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的人头像

喂!是谁?是谁?是谁在我这里放了一个又臭又响的屁,还把裤子拉了下来把我的女博友们全吓跑了?好在我机警,立刻把风扇开了对准他一吹,让他自“放”自受的落荒而逃。哈哈哈······

老刀兄,原谅他吧,他不是有意的啦,您老人家千万别气坏身子哦。好啦,好啦,都是在开玩笑的啦,只要能够适可而止且有个限度就行了,否则,我这里真的会变成人人都可随意来撒尿、拉屎、放屁的“公共厕所”喽,哀哉!哈哈哈······

昨天是“父亲节”,我和宗英一早就到一个十分庄严的政府部门,一起作下一个可说是人生路途上一个转折点的神圣抉择,到底是什么抉择这么大件事?当时机成熟的时候自然就会向朋友们报告。

“父亲节”当然不可以输给“母亲节”啦,还好,我女儿还没有忘记他老爸对她的养育之恩,早早就发出布告说要在“父亲节”当天请她的老爸大快朵颐,为了不跟别人“快烧”(福建话),我们到楼下“春叶”来个小团圆欢乐聚餐。

就在我关上电脑准备下楼的时候,老伙伴明园发来简讯:“伟光,我在春叶,你想吃什么?我打包给你。”你看,我的这些老伙伴就是这么的体贴,这么的有朋友的心。

广东人说:“相请不如偶遇”,我于是请明园兄加入我们的小团圆欢乐聚餐,我的女儿也乐得有另一位为人老爸者的加入,一起庆祝“父亲节”,其实也没什么的,不就加多一双筷子罢了,我们的这位老板级伙伴啊,还不是你想要请就可以请得到的人物呢。哈哈哈······



但是,我这个人就是有点“衰款”(福建话),请人家吃饭还得有附带条件,我一直都不满意《乐己乐人》的那张自己自拍的人头像,于是乘这个机会请明园用他的“爱凤”(iphone)帮我拍了一张比较像样的人头像。哈哈哈······

看看上面这张照片,怎样?像不像刘德华?还是李连杰?当然不可能会像甄子丹啦,不过,应该不至于会像洪金宝吧?哈哈哈······



我的老朋友兼心理辅导员神仙兄就特别喜欢上面这张我以前指挥乐队的照片,他觉得这很棒,形象很好,因为看着自己亮丽的照片,会给自己很大的信心和憧憬,还呼吁我赶紧再换一张魅力十足,潇洒倜傥的指挥照片吧!

哈哈哈,谢谢神仙兄的厚爱,那种站在舞台上一人挥手,百人呼应的威风时代已经离我远去,现在也只能在梦里追寻那令人振奋陶醉的场面了,还是面对现实的让人们清清楚楚的看一看我现时的真面目,踏踏实实的做回一个真真正正的我自己算了吧。哈哈哈······

15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嗨哟,谷主怎么这么严肃?现在拍照不是很兴办可爱吗?怎不来一个调皮脸,装活泼的表情?到时您这博客街可能会人山人海,不是被赞,就是被骂咧!呵呵呵。。。 :P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偉光兄啊,你這個人就是這樣,都告訴你要樂觀,上網去看看那些大指揮家們,有多少是“七老八十”還在舞台上全身舞動拿著指揮棒帶領大型樂隊演奏著世界名曲的?你才多大年紀啊?夢裡追尋......?趕快設定目標吧!給你很糟糕的長度吧--5年好不好?5年後你才幾歲啊?喔喔喔......你太搞笑了啦!

疑......................................................................
我居然是心理輔導師??!!
爽啊!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帅啊!右下巴长痣了。再戴上八路军的红星帽,象谁啊你说?哈哈。

匿名 说...

我和神仙老弟一样,选那张指挥的,看了都开心。上面那一张,拍摄的技术没问题,只是。。哦。。不说了。(543)

俳优 说...

一脸福相,双眼炯炯发光,舞台上演县官或是员外都不必打扮,非富即贵。。。呵呵呵

伟光 说...

哈哈哈,Yamstick,都七老八十了还扮可爱,羞死人喽。

神仙兄,你完全有资格当心理辅导员,要不要我给你介绍病人?哈哈哈!

543兄,怎么你和神仙一鼻孔出气,哈哈哈,好啦,给点时间让我考虑考虑。

匿名朋友,别害我啦,播一首朝鲜歌曲都有人来示威,如果戴上八路军的红星帽那还了得,不引起暴动才怪。哈哈哈······

“一脸福相,双眼炯炯发光,舞台上演县官或是员外都不必打扮,非富即贵”???

哈哈哈,俳优兄别再夸我了,搞不好那一天变成“阿福”就“夸老嘢”(广东话)喽!

老刀兄,就恕你无罪吧,以后记得啦,喝酒就别发言,发言就别喝酒了。哈哈哈······

老刀 说...

"老刀兄,就恕你无罪吧,以后记得啦,喝酒就别发言,发言就别喝酒了。哈哈哈······"

谢主隆恩!

匿名 说...

我比较喜欢"平民照"。最真实的,最现在的伟光。
虽没有"指挥照"的威严与神气,但短发显年轻,微笑泛和气,正是此一时淡然以对、努力站起来需有的神闲气定!
258

匿名 说...

老刀,凡事不过三,否则芒果树下忏悔五年!
别动辄就骂"匿名"骂"没教养"了,你难道没发现大家都在陪楼主开玩笑,就你一人一开口就骂人吗?
谨慎啊,别虽便出鞘亮刀!
369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原來老刀這麼犀利的啊?神仙也害怕咧......

匿名 说...

老刀出鞘,谁与争锋。
请惜"刀"如玉,请避"刀"保身!
天下太平。唰~~!
大螺丝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下午好老刀嘮叨,記得每天吃3次,一次兩顆,飯前飯後都可以,要喝多多水,吃了之後不要開車或耍刀,以免傷及無辜啊!

老刀站在茅坑上(民歌) 说...

嘿嘿,拿石头砸茅坑,尽然会激起公愤(粪),下次我拿刀砍。;)…

Yamstick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可能需要吃药的人是我!

匿名 说...

还有下一次?看哪儿?玉枝姑娘别见笑了。。。是笑料?还是“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糟了,原来会传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