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深情厚谊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起身吃完早餐后就一面盘算着要做怎样的运动,因为,物理治疗师今天都没上班。

在住院期间,我的指定物理治疗师是一位长得很清秀的姑娘叫淑菁和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叫伟良的。

这两位年轻人都很活泼开朗,我们在做物理治疗时边谈边笑,很奇怪,人一开心走起路来就不知不觉地越走越远,也不觉得累,这样治疗的效果应该会比预期的好。

那天,伟良请假没来,来了一位女治疗师,大家谈啊谈得很投机,却原来她就是我们老伙伴福基的妹妹,哈哈哈,你说世界是不是真得很小。

昨天傍晚,蔼芬和书奋来医院探望我,接着,星市合唱团的5位团员也相约来问候,整间病房一下子闹哄哄的,而我心里也觉得一阵热乎乎的。

住院动手术的这段日子以来,伙伴朋友们不断地关心和鼓励我,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医院探望我,有的还为我祷告祈福,这深情厚谊我一定会牢记心上。

这里,我还要感谢宗英的同学和朋友们一路来给与我们精神上的支持和关怀。

哈哈哈,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我忽然间觉得自己好像获得了超过自己应得的祝福,你说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谷主的“哈哈哈”又出现了!好现象!

FJ

Yamstick 说...

不错,一重新哈就是三个哈。是福基妹妹的功劳吗? 我在期待谷主更多的哈哈。

匿名 说...

伟光,最困难的阶段,离你该是渐远了。恭喜恭喜!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