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坚持

那天,龙爷发来一则简讯:“《四方八面》里吴韦才的《坚持》可供品味。”

我想,这里的很多朋友都已经阅读了我这位学长的大作,我就不谈这篇文章了。

说到“坚持”,我目前这段复原时期最需要的就是这两个字,怎么说呢?

我身体的状况正一天比一天好,背后的伤口在宗英的细心料理下,也逐渐的愈合。

现在,我每天都坚持到楼下步行,宗英则推着轮椅跟在我后面,当我感到力不从心的时候,就坐着轮椅回家。

今天下午,天下着大雨,宗英担心我滑倒,要我坐着轮椅一起到对面座的咖啡店吃午餐。

这下子,我的心里开始矛盾起来了,坐着轮椅当然舒服极了,但这一天就少了一次运动的机会了。

还好,最终是我的积极思想战胜懒惰的意念,我坚持步行到咖啡店吃午餐,饭后还步行到美发院把留了两个月的长发剪短。

理完发后是有点累了,可是,轮椅没有推来,只好硬着头皮“坚持”走回家,回到家里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了。

哈哈哈······坚持,坚持,最不容易的就是“坚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小胖你那些胡渣子刮干净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