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贵人

上个星期六晚上给我们的 Yamstick 打电话报平安。

Yamstick 乃何方神圣?哈哈哈,玉枝姑娘是也。

玉枝说我身上的“贵人星”很多,常常有贵人相助。

的确,在在两个月里,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好人好事特别多,我想,或许是因为我的性格比较随和,容易相处的缘故。

其实,玉枝就是我身边的“贵人”之一,在我住院期间,她几乎每隔一天就打电话向宗英了解情况,并适当的给宗英提供宝贵的专业意见,真是谢谢她了。

昨天晚上,我们星市的团员 BL 特地来我家为我免费做“远络”治疗,这是一种流行于台湾的疼痛疗法。

BL 约花了一个半小时帮我治疗,虽然效果不是很显著,但他的盛情的确令人感动。

今早接到民嫂(少民的太太)的电话说昇菘超级市场有生鱼卖。

原来,少民的家很靠近昇菘,他经常到昇菘办货,昇菘虽然有卖生鱼,但不是每一天都有,所以,宗英托他注意一下,一见有生鱼出现就通知我们。

有贵人相助固然好,但这笔“人情债”恐怕就不容易还清啰。

2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很多年前,因好奇,我向一位算命先生聊起算命。详细的不记得了,但还很清楚的记得那位先生说,命中有一粒贵人星的人是很好命的,如果有超过一粒,那会是好上加好。谷主应该有好多贵人星吧?哈哈哈,要给算命费喔!

匿名 说...

谷主,

贵人不介意回报!

谷主共有几颗贵人星?谷主也数不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