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长城谣

今天是星期天,如果不是请病假,我现在应该是到南侨小学教小提琴班的。

由于两个月没有到南侨小学教课,心里总惦念着那些学生,于是约了南侨校友会的负责人今早在学校见面,谈谈复课的事宜。


我于是开着我那辆汽车,和宗英一块儿上南侨小学去。

哈哈哈,没有搞错,是我开车从勿洛沿着樟宜、淡宾尼快速公路,一直开到盛港的南侨小学。

开始的时候心情非常轻松,可是,坐久了腰背开始抗议了,酸痛阵阵来袭,还好,我终于完成整个路程,顺利抵达南侨小学。

办完正经事后,还是由我开车从盛港回家。啊!现在真的是有点累了。

今天为大家播出一首非常好听的老歌,由董文华演唱的《长城谣》。

3 条评论:

Yamstick 说...

(搓搓眼睛)我有没有看错?你自己开车?(再搓搓眼睛)我有没有看错?Oi,mana boleh?! :P

匿名 说...

So surprise you can drive your car to the school.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We think you shall take more rest at home, still not the time to go for work lah.

匿名 说...

“信心”加“小心”加“循序渐进”,必让小胖重获健康,且让咱们“放眼量”!小胖,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