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回娘家

昨天,当我舍弃轮椅用拐杖一步一步的从楼下停车场走回家时,心里的确有点儿战战兢兢。

在两个月来,我已经习惯了医院的病床,医院的椅子,医院的种种设备,我深怕回到家里一下子无法适应。

果然,家里的椅子和床对我两个月没回来很有意见,让我坐得既不舒服也睡不安宁。我昨晚就翻来覆去的无法入睡。

宗英听说医院的床有得出租,建议去租一张医院的床回来,我想,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我始终都必须适应自己家里的一切,对吗?

3 条评论:

Yamstick 说...

Since you are a "new born", everything at home will be new to you. So, be a good baby, learn to use everything all over again. Babies learn fast and you surely will. :P

匿名 说...

谷主有“何处是儿家?”之疑惑!
老头当年服役回到家时也很不习惯,躺在家里的床上却惦念军营里的床,呜呼!

福基

匿名 说...

恭喜!恭喜!终于盼到今天!你几世修来的福?有这么好的贤内助。复原之路虽不尽平坦,相信你一定能克服种种困难,享受接下来的美好人生。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