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我出院了

经过了两个月的治疗,我今天终于出院了,离开陈笃生医院回到自己的家。

我这次出院的心情是挺矛盾的,可说是即喜又忧,喜的是,我终于让医生认为我有条件出院回家。忧的是,我是否能够适应“家”这个即熟悉又陌生的环境。

昨天晚上,我辗转难眠睡得不好,睡睡醒醒,好不容易才熬到天亮。

这次的手术住院,使我感觉到我好像如获“重生”似的,我必须重新学习如何自己起床,站立、步行,还得学习如何自己上厕所,自己冲凉等等,总之,很多事情得重新再来。

回头想想,这两个月的住院治疗的确不容易熬,我和宗英今天就一致认为,如果没有伙伴们、朋友们这些日子不断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恐怕这两个月会比两年更难熬过去。

现在,我又回到我的电脑前,愉快的上网写我的博客,让《乐己乐人》重新开张,希望给一路来支持我、爱护我的伙伴们和朋友们带来些许欢乐。

还记得我在入院前为大家播出歌剧《阿依达》里一位将军出征前演唱的咏叹调吗?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这首乐曲同样是歌剧《阿依达》里的片段,这是将军出征打了胜仗,凯旋回来的一首进行曲。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elcome Back !!!Home Sweet Home !!!

Yamstick 说...

Welcome back!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most difficult time is over. But please do continue to take great care as you have not recovered 100% yet. Wish you full recovery soon.

匿名 说...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小胖谷主回谷,“乐己乐人”重新开幕!Cheers!

匿名 说...

为快乐谷谷主归谷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