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关键性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天,我向医院请了半天假回家,和承包商谈谈厕所和冲凉房装上把手的事宜。

中午12点半,宗英来医院载我回家,这次回家比上次来的较为轻松,也比较能够适应。

刚刚回到家里就接到大裕的来电,他们一行人包括玉凤、添树、志祥、群馨已经抵达陈笃生医院看我。

当他们知道我已经回到家里时,一行人就改道前来我家问候,真谢谢他们的关心。

大家还记得以前大道具股有一位叫伍四平的吗?今早,我很惊讶的收到他的简讯,他说今天傍晚要到医院看我,我马上回讯感谢并劝他不要白跑一趟。

我的情况目前良好,就只剩下伤口愈合和细菌感染指数这两个问题。

明天是关键性的一天,早上,护士会为我抽血检验,如果细菌感染指数下降,那么,医生就会告诉我出院的日期了。

如果人人都有健康的体魄,就能够感受到《大地回春》的喜悦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愿小胖早日回家写博客,早日登台当指挥,展歌喉。祝元宵节快乐,博友们都要与你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匿名 说...

伟光兄:早日康复,再上征途!(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