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耕作、养鱼、开咖啡屋

已经有10天没写博客了,本来不太灵光的脑袋似乎更为迟钝,而思维也好像停滞得有点“交通阻塞”。

昨天傍晚,兆锦买了大包小包的“补品”来探望我,之前他是以他丰富的想象力勾画出我那副悲惨可怜模样的图像,可是,他却见到我生龙活虎的景象。

我坦诚的告诉他,没有疼痛的我和疼痛来袭的我是判若两人的,最头疼的是它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完全无法预测的,兆锦本身也遭受病魔折腾,因此能够深切的体会。

没写博客的日子的确是比较轻松,那是因为能彻底的把那要命的、本来就不应该有的“使命感”抛掉,告诉自己要在这段日子里完完全全的不碰博客。

不写博客的我还是挺忙的,我利用空闲的时间做些和博客完全不同性质的活动,哈哈哈,我注册了一块农耕地下田耕作,建立自己的农场,看!下图就是我的农场了。


我建立了自己的水族馆养鱼,看看下面这水族箱漂亮不漂亮?


我还经营自己的咖啡屋,开门营业烹调西餐,一边赚钱一边装修店面,不久前还扩充营业呢。


其实,这些日子我照常到俱乐部游泳,定时教课,也在空余的时间和老朋友见面聊天,我并没花太多时间去进行这种电脑游戏,但无可否认的,这些益智的电脑游戏确实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欢迎回到博客街,加油!

老伙伴说: 说...

伟光 很高兴又和你见面;你的努力,你的奉献,让老友们有一个相聚的园地,伙伴们都会感激你,谢谢你。

匿名 说...

伟光,谢谢你又给博客街带来生气啦!

匿名 说...

伟光,谢谢你,欢迎你回来。

匿名 说...

好久没见伟光,昨天乍看一眼,说实在的,我略震荡一阵,病来如山倒呀!但一走进他的工作室,面对面畅谈时,四十年前的伟光又跃然浮现,多加上一份人生历练的厚度,我想,在病痛煎熬的浪尖上,文字的理性抒发,会让他减轻分寸,不容易呀,为你祈福…… 兆锦

匿名 说...

千待万盼终归来!欣喜心慰! (SZ)

Joon Tai 运开 说...

别把写博客当成一种压力哟!
当成是生活的一部分。
随意随缘,兴之所致,吐露心声,与友共享,人生一乐也。
累了就休息,什么也不做。无声胜有声,亦人生一乐也。

匿名 说...

又可以看到你的博客了,随缘吧!

伟光 说...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运开兄,欢迎大驾光临,别来无恙。

荣德 说...

喜见伟光兄重现博客街再显迷人风采!!!

匿名 说...

重新开张。 恭喜恭喜!

ya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