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合法打抢

哈哈哈,???Man还是选择他自己的表达方式,就不知道这位???Man是不是如假包换的。

谢谢玉枝姑娘和治澎兄,还有刘立特地来电给的贴士,我想我会早早的抵达现场,以便能找到一个停车位。

说到停车位就满肚子火,昨天,我和宗英到伊丽莎白医药中心看医生,这是那位疼痛专科医生介绍的一位神经科外科医生。

我已经好久没到伊丽莎白医药中心看医生了,这座建筑物的停车场很小,停车位有限,往往是找不到停车位的。

以往,医药中心聘有服务员免费代客停车,昨天,我把车开进停车场,服务员迎面走来,正想把车交托于他,怎知他很有礼貌的说:“代客停车费是十元,得先付费。”

哇!从免费到十元到底是涨了多少巴仙,我不会算,但心里很不服气。看看诊病的时间已经快到了,而且也不知道附近的建筑有没有停车位,只好忍痛的把十元大钞放在他的手上。

看医生估计约花了一个半小时,到停车场拿回自己的车准备离开这个电子收费停车场,当车子过闸时,收费表荧光幕一闪,哇塞!你猜停车费是多少钱?不多不少,十块钱而已!!!

为了到这个鬼地方看医生,哦,对不起,是为了到这个“贵”地方看医生,短短不到两个小时居然花了二十大元,你说这不是“合法打抢”是什么?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这位约五十来岁的何医生为人诚恳,有爱心,非常有耐心的为我做检查,十分详细的向我们解说我目前的病情和可以选择的几种处理方法,还有,他的收费算是合理的,因为它比政府医院的收费还便宜。

至于我的情况,宗英不让说,想知道只能通过她那关,她只是不想让伙伴朋友们担心罢了,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下星期,我们又要去见另一位神经科专科医生,征询他对我病情的专业意见,看来,我的前半生是和音乐结缘,而后半生似乎是与医生结“怨”,成了“路窄冤家”咯,奈何。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的情况能柳暗花明,另有转机。你是个好人,应有好日子。

匿名 说...

人生几番风雨,几番愁。逆流中寻觅生机,接下来的日子,珍惜加爱惜。欣赏你乐观豁达的信念,更学习你绝处求存的心力。
新年伊始,愿你走出阴霾,为你的人生奏出最优美的主旋律。
兆锦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