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掉进马桶

哈哈哈,别担心,掉进马桶的当然不是我咯,我这款身材怎能挤进马桶呢?哈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出席兆锦谈华亮的座谈会,我带上了我那台迷你的数码相机,准备大展拳脚的拍摄一些座谈会的场面以为博客之用。

可别小看我这架小小的数码相机,我博客上的大部分相片都是它的杰作,当然,如果和浩水的专业相机比起来,我的肯定不入流、靠边站,不过,我是挺满意这“小不点儿”的性能,没有摄影的专业知识,“穿起龙袍也不像皇帝”;所谓“没那么大的屁股,就别坐那么大的马桶”啦。哈哈哈······

好了,进入正题了,当我在座谈会开场前和劳达兄谈得起劲儿时,忽然“三急”里的“小急”发出讯号,连忙往厕所里跑,正当我要开始“演唱”歌剧咏叹调时,一不小心,手里的迷你数码相机“噗通”一声掉进马桶里,我的反应还蛮快的,马上使出“大内擒拿手”,把相机抓了起来。

还好,相机是在我还没开始“唱歌”时掉进马桶,而这博物馆的厕所马桶也清洗得十分干净,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咯。不过,尽管我怎样把它擦干,我的宝贝迷你数码相机已经被水“淹死”,不能操作了,呜呼。

昨天的相片是临时以手机拍摄的,所以画面都蒙上一层薄雾,使得朋友们犹如雾里看花,而华俪的相片也因此搞砸了,真是不好意思。

老伙伴黄亮听了我的故事,教我回家把相机拆开来用吹风筒把它吹干,我哪里会拆相机,只好把相机能打开的部分都暴露了,用风扇对准它猛吹。

我其实并不抱太大的希望,认为我的相机能够“起死回生”,但说也奇怪,亦或许是华亮在天有灵吧,两个小时过后,我的宝贝迷你数码相机居然“复活”了,简直让我喜出望外啊!哈哈哈······

还有一件高兴的事,刘立称赞我的博客《乐己乐人》的版面十分好看,你说呢?哈哈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宝贝无恙,谢天谢地!华俪。

AK 说...

版头的图片有热带风情,好看!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偉光兄只是掉進馬桶......我是說照相機,我今年已經不見了3台數碼相機,一台在泰國出差時掉的,誇張的是另外兩台居然是在自己家不見的,我不喜歡預設立場說是傭人偷的,但是不見了卻是事實,唉!Sony手觸型的咧,一台700多,心痛得想撞牆!想想可能是Sony的不祥,上個星期買了Canon的,睡覺時、起身時,出門、開會都鎖在自己身上,再不見,就......再買一台囉!嘆!

匿名 说...

是啊,治澎兄有的是钱嘛!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好酸喔!哪有錢啊!錢都拿去買東西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