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 Man

没有人有兴趣猜那位人物啊?????? 哈哈哈,那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好莱坞巨星阿诺·施瓦辛格,我称他为“阿诺·爽死那个”,哈哈哈······

在我的博客里,有很多朋友会在看完了博文后留言,但很多时候也会频频吃“鸡蛋”,那是因为没有人对所谈的话题有兴趣。

在留言的朋友当中,大多数是有署名的老伙伴老朋友,但是,匿名的也不少,其中有一位很特别,我称他为??? Man,当你在《乐己乐人》的留言版里看见这样的符号???????,那就是他了。




在美国有 Superman,Batman,我的《乐己乐人》里却出现了一位??? Man,哈哈哈,真有意思。

起初,我认为那是有人恶作剧留下的符号,后来,我却发觉这位??? Man也不是随随便便的留言,而是针对我谈的某些话题发出???的讯息。

每个人都会宣泄自己对某事某物不满的情绪,而这位??? Man是选择用“疑问号”来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这使我联想起我在教课时那些小学生有趣的表情。

在我教课的过程中,有时会因为学生懒惰,疏于练习而责骂他们,这时,不同性格学生的脸上就会出现不同的表情。

有些学生会一脸忧郁、眼睛泛红,有些会板起脸孔、怒目相视,最有趣的是有些学生会把嘟起的嘴巴向左右摆动以示抗议,令人啼笑皆非。哈哈哈······

我不认为这位??? Man是来捣蛋的,我猜想他只是不善言辞但心中又有闷气要宣泄,所以才会发出???的讯息。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优点,但就是喜欢就自己所谈的话题听取不同的看法,不管赞同或者是反对,甚至是完全否定都一律欢迎。

这里呼吁??? Man不妨尝试把???化为文字,倾诉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不过,如果他继续选择以???来表达心声,我当然也无权反对。

其实,我仔细的看了再看,??????? 这符号也挺有趣、颇好看的,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ho am I? What's my point! You so smart, guest! However, I like your blog. Lively and sence of humour.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