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相爱到白头

哈哈哈,又给刘立抢先一步咯,这真是一个“抢”的世界,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想当年,以我的“身手”又怎么会抢输呢?哈哈哈······扯远了。

今天,我和宗英在这里要祝贺我们的老伙伴 SZ 和 Pual 结婚二十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说起来一点也不夸张,我是1969年加入当年的儿童剧社,和 SZ 有40年的交情。

SZ 和我同样喜欢古典音乐,她学钢琴,我学小提琴、声乐,虽然所学的乐器不尽相同,但却有点渊源,怎么说呢?

哈哈哈,这你就有所不知咯。SZ 的钢琴老师是我的启蒙声乐与乐理老师的老婆,虽然老师不一样,但我称呼她的老师为“师母”,她却必须称呼我的老师为“师公”(老师的老公)。哈哈哈······

在 SZ 当年远赴美国深造的那段日子,我和她还经常通信保持联系,但后来因各自忙于生活、工作和家庭,有一个时期失去联络。

很庆幸的,通过“博客”这个平台,使我们老伙伴又能够联系上了,而 SZ 也经常在我们老伙伴的博客上留言,表达了她的鼓励和支持。

友谊,就像美酒一样,越久越香醇,我今天特地选了一首朋友们都一定喜欢听的老歌献给 SZ 和 Pual。

我曾经翻尽所有的网页都无法找到这首歌,但是,今天却在 Youtube 上轻易的找到了这首原汁原味的歌曲,这真是老伙伴的福气啊!

祝福你们--《相爱到白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清河水静静流,柳梢拂水情意深。。。SZ 也祝愿所有的老伙伴与心爱的老伴: 比翼双飞,相爱到白头。
千言万语随风掠过,盼来日重聚重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