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兆锦的讲座

星期三下午,我和宗英一起出席了一个由“飞跃辅导中心”主办的讲座,内容主要是教导乐龄夫妻如何共度黄金岁月。

讲座的重点在于告诉我们这些老人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最要紧的是有个“老窝”,关心自己的“老伴”,保管好自己的“老本”,然后要和“老友”多多联系,互通有无。

主持人集中在讲述其中的两个重点,即乐龄夫妻的相处之道,如何使老两口快快乐乐的度过黄金年华,还有就是如何理财,怎样在退休后开源节流增加收入、减少开支。

整个讲座十分精彩,还通过短剧的表演形式把气氛带了起来,半场休息设有茶点招待,我和宗英只需付一个10元的优惠价,实在是物超所值了。

明天下午,我又打算出席另一个物超所值的讲座,那是由我们的老伙伴兆锦主讲的《华亮的艺术魅力》。


华亮,我们老伙伴里的一颗闪耀之星,14年前骤然离我们而去,作为华亮的亲密战友,兆锦是谈论华亮的不二人选,也是最有资格阐述华亮的艺术魅力的。

兆锦的“讲”“演”功力就不必我多说了,可以这么说,有兆锦在的地方绝对不会冷场,没有夸张,现场朋友们那欢乐的笑声将会传到几哩外。哈哈哈······

不过,别说我没提醒各位,坐在前面的朋友请记得带雨伞,以便兆锦讲到高潮、激动得口沫横飞时撑开,免得大煞风景。哈哈哈······那是开玩笑的啦!

朋友们,记得啦,明天下午三点半在新加坡华族戏曲博物馆52 Kandahar St,让我们和兆锦趁着华亮“魂兮归来”相约之日,重温这份难得飞扬的“童真”!

还有,有哪一位朋友如果早到的话,请帮我“霸”一个好位,你知道我的情况啦,谢谢,谢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没问题。

匿名 说...

虽然 SZ 也“魂兮归来” ,还是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