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厚爱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特别平静,没有节日派对,没有圣诞大餐,没有和亲戚朋友欢聚,也没有出门,女儿与男友看电影去,就我和宗英老两口在家里共度佳节。

自从我动了第一个去除骨刺的腰椎手术后,我已经不习惯吵杂的环境,不喜欢出席一些人多的场合。我现在期盼的是有工作做,有一份固定的的收入,安安乐乐的和老伴度过下半辈子。

不久前,当我获知在上个月我缺席的执委会会议上,星市音乐会音乐总监梁荣平老师在会议上提出要让贤,把音乐总监一职交托给我后,郑重的婉拒了。

在该执委会会议上,我感谢梁老师对我的信任和厚爱,并对自己因健康的问题而无法很好的执行会长的任务而向执委会表示歉意,同时也希望在明年三月会员大会选举时让贤。

我把我的想法对老伴说了,宗英并不十分赞同,她认为我可以卸去一些任务,但没有必要全面的退下来,应该继续保持适当的业余活动,我想我会在三月以前好好的思考这个问题。

哈哈哈,难得治澎兄这么喜欢印度人唱圣诞歌,居然一看再看的看了十几次,老实说,我一向来都喜欢听印度歌,虽然听不懂但很乐,看看下面的短片,包你乐快一点。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