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医病

谢谢桂月的问候,看了她的《伤感》,我也不禁的伤感起来。

刚从 Paragon 疼痛专科医生哪回来,他说我的问题不只出在脊椎,连颈椎也可能有问题,要我马上去拍 MRI,然后准确的把疼痛的根源找出来,他也没把握能够解决我的疼痛问题,一切需看出炉的MRI报告才知道。

看完李医生时是下午一点,能预约的最快时间是今天四点半,拍完还得回去看李医生,搞到来也不知道会是几点钟,那里的停车费实在太贵了,所以我先把车开回来,待会儿和宗英搭德士去。

心情是有点复杂带点沉重,拍 MRI 的费用不便宜,而这笔钱花出去也不知道值不值得?

我要出门到 Paragon 拍 MRI 了,不管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接下来的路肯定不容易走,祝福我吧!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用耐心换回健康,深深祝福您!YQ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趕緊去處理,脊椎骨和頸椎疼痛不要開玩笑。錢是身外物,我哥剛動過脊椎手術,效果不錯,他是伊利莎白的醫生,手術在中央醫院進行,三天,花了2萬多,現在完全復原了。如果你要知道哪位醫生,我可以幫你查詢。我哥快60,所以年齡不是問題,要對人生有信心。快去吧!

匿名 说...

伟光,保重。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常在医院病房见面,这些日子常看你提起疼痛,了解你的心情,衷心的祝福你。刘立。

匿名 说...

伟光,现在的你,比起去年的你,好很多!不管多么困难的时刻,也将会过去的!明天会更好!

AK 说...

身体健康是快乐的源泉,只要查出毛病,对症就医,好了又是一条龙,不必担心,勇敢面对吧!

匿名 说...

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华俪。

匿名 说...

伟光兄,

祝福你!

匿名 说...

刚刚才获悉保罗也在上周作了颈椎MRI,明天才知结果,切切为你俩儿的健康祷告,也祈愿心中的平安 calm & peace....

匿名 说...

这一刻,缜密的决定,是真的不容易,但伟光,一切都会安然无恙的,即使上帝关上了所有的门,也会给你留下一扇窗,献上坚强和勇气!做一个最明智的抉择。 兆锦

匿名 说...

没事的,祝福你!

匿名 说...

对症下药最重要,还是要衷心祝福您,伟光兄!-荣德

匿名 说...

为你祈福!

ya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