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剧社伙伴相聚欢

哈哈哈,要说的都让刘立和福基给说完了,如果你想知道《从校园到业余剧团:学生参加与自组剧团的进程与其他点滴》讲座的盛况,就请点击《朋友博客》栏目的“刘立”、“福基”,到《有空来看看》及《夕阳自乐》一览。

老实说,昨天的讲座我都没什么用心听,除了开头朗佳的讲述,大部分时间都在“点头”,哈哈哈······。

如果你要我说真心话,那我告诉你,我所关心的是有多少剧社伙伴出席,有哪一些是好久不见的。

其实,我认为我们这些六、七十年代的“文艺尖兵”,已经完成了当年的历史使命,给新加坡的文化历史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足迹,接下来能做的已经不多了,除了传授技艺,欢聚言欢,共同回忆以往美好的日子,就是共同欢度幸福的余生了。

昨天的聚会更像是过年,大家似乎是带着一颗欢乐的心来拜年,互相祝贺问好。哈哈哈······今年的“红毛年”过得太高兴、太有意思了。

如果你错过的话,不要紧,今年六月十二日儿童剧社成立45周年《剧社伙伴相聚欢》的喜宴你就应该尽早报名,宴会筹委主席杨帆绝对会使出浑身解数,让伙伴们宾至如归。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可爱的主持人区清池博士,左为艺术剧场代表:许崇正先生。



儿童剧社代表:蔡朗佳,左为大路剧社代表:谢宏凯先生。



儿童剧社全家福







当年儿童剧社的“帅哥”



昔日儿童剧社的“靓女”









四朵“银”花,哈哈哈······



像不像今日的“银”童玉女?



姐姐和弟弟



双胞胎孪生姐妹?




儿童剧社45周年《剧社伙伴相聚欢》筹委会主席杨帆先生



老伙伴明园请客,爽口的咖椰、牛油面包配上香浓的咖啡,唔!我爱······!哈哈哈······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大家这么开心,我也高兴,昨天准备就绪打算出席讲座,但是临时有事无法分身,很是可惜,朗佳不负众望,明园、杨帆义不容辞。有缘相聚,实在难得!

AK 说...

伟光,照片拍得好,放大可以仔细端详,我有百分之90叫得出名字,难得的聚会。

匿名 说...

45年前年青的心在这里重现,虽历经多少崎岖路,江河仍在奔流,激荡的浪花,今天唱起颂歌。 (SZ)

夕阳自乐 说...

“剧社”精神尚存!

Yamstick 说...

哈哈,我所看到的是儿童不老社。儿童虽成长,人不是很老,心肯定未老。似乎是长青社。看到大家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

匿名 说...

Shuya zai yipian hongnaozhong de xiyan, zenme keyi xian wo yu buyi. Jushe yongyuande zhuxi Wu weiqiang,haiyou muodai zhuxi Liuli, wo hedeheneng lai cuanwei. wanxiao kaidale. haha Yang fan

匿名 说...

上面说的是“淑雅在一片哄闹中的戏言,怎么可以陷我于不义。剧社永远的主席邬伟强,还有末代主席刘立,我何德何能来篡位,玩笑开大了。哈哈,杨帆。”

匿名 说...

这样的讲座有什么意思?自己人讲给自己听,我听到一半就走人了。

龙 说...

人生真没有多少个十年。剧社朋友们能在朝阳岁月里风风火火地浓墨重笔勾勒出许多时代的画图,然后得以在夕阳柔和的余光里谈笑欢聚细说当年,如此人生,夫复何求?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