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剧社的石油工人

很高兴看到爱娇又恢复《远方捎来的信》,那天,爱娇在Facebook问仁余:“是不是铁定举行(45周年社庆)?我机票都买好了。”

哈哈哈,我说爱娇啊,既然飞机票都买了,就什么都别想的整装待发,准备好情绪回来大团圆吧!

好久没看见SZ两个字在留言版里出现了,原来她是贵人事忙出城公干,今天看见她又出现在留言版上,心情分外高兴。

嘿!“阿贞”,我们的“Bok Kiao”(海南话)飞机票都买好了,你呢?快,快,快,不要像个老太太!希望6月12日能见到你,我现在已经开始在唱:“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哈哈哈······

说到爱娇、素贞就让我想起另外一位长年旅居国外的剧社老伙伴,他和我们的玉枝姑娘一样,虽然从小受的是英文教育,但自从参加了剧社之后,不但讲得一口流利的华语,对华文的驾驭能力比起华校生只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位老伙伴简直是才华横溢得羡煞旁人,咱们的总导演更是慧眼识英才,经常让他在广播剧和舞台剧中担纲重角,他还演而优则编写,在当年创作了不少广播剧呢。

这人的性格和我们的“笑蛋”兆锦有着共同的特点,说话七情上面充满戏剧性,有他在的地方也绝对不会冷场。

说了这么久,这位老伙伴到底是谁呢?啊!差点忘了,他的歌声还蛮不错的,不信你听听他当年演唱的《石油工人干劲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瑞福对吗?

AK 说...

哎呀!迟到了,被抢先一步。瑞福旅居英国,不知有人通知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