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逗乐

哈哈哈,看了AK的《马桶为何要有盖》就想起相机掉进马桶的糗事,也证明了马桶真的要有盖。

刘立每天都在担心受怕,但终于悟出“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大道理。福基刚到《南泥湾》考古回来,要不是路途遥远,我真想与他同游。

兆锦全身都是戏,连博客也戏味十足、高潮迭起,难怪他哪儿车水马龙、生意兴隆咯。哈哈哈······玉枝姑娘和治澎兄还沉浸在剧社伙伴相聚欢的当儿,而浩水却还在游山玩水的乐不思蜀。可惜的是,老伙伴桂月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结束了十九个月的心血耕耘。

荣德兄的粉丝担心他“我手写我口”会得罪人,哈哈哈,别怕,别怕,如果有人胆敢来兴师问罪,荣德兄将会以他的金嗓子唱起客家山歌与来犯者“对歌”,把他们杀得屁滚尿流的班师回朝。哈哈哈······

最可爱的是两位才女玉青和洁莹居然春眠不觉晓,年初一醒来拜了年,唱了年歌后,又继续“春眠”去了,哇塞,Cool呆了!哈哈哈······

我每天就是这样的上博客街兜一圈,然后想想有什么可以写的,有什么可以逗大家乐的,如果能使得大家每来《乐己乐人》一回,都能带着轻松的心情回家,那确实是我的荣幸。哈哈哈······下面转载一组相片与朋友们分享。

Why boys need

parents...














If you don't send this to your friends, there will be fewer people laughing in the worl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后一张确实COOL!

匿名 说...

hahaahaha....so funny!
伟光大哥说我和玉青姐“回到”冬眠状态hehehe.
不过我有空也会过来兜个圈lor, hee. - 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