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明园


这是我在阿特路儿童剧社庆祝二十一岁生日时拍的一张照片,图中这位仁兄是和我一起参加剧社的第五届社员,比我年长几岁的明园。

一提起明园,剧社同学一定会想到笛子,想起剧社的民乐队,因为,明园喜欢吹笛子、听音乐尤其是华乐,从以前到现在十年如一日的乐此不疲,同时,明园和刘立都是我们剧社民乐队的队长,负责乐队的排练和演出。

《乐己乐人》上网后,明园成了这个网站的忠实粉丝,几乎每天风雨不改的上来浏览,但就是从来都不出声的冷眼旁观,对电脑的其他功能敬而远之,保持着一贯低调的性格。

哈哈哈,最近的明园简直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连我都差点认不出他,而且还有点自叹不如呢。

现在的明园已经不满足于只是浏览网页了,还注册了电邮网址和老朋友通讯联络,拿着数码相机到处猎取镜头,把拍摄到的景象下载到电脑里并发送给老朋友欣赏。

前几天就收到明园寄来介绍华族音乐的网址,我选了一首我们年轻时常常听到的,十分熟悉的歌曲和大家分享。这是舞剧《小刀会》中一段精彩歌舞叫《花香鼓舞曲》,由当年的上海歌剧院民族管弦乐团演奏,女声合唱。

谢谢明园的分享,看来他的下一步就是设立华族音乐博客网站了,哈哈哈······明园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园向有仙风飘逸之势,潇洒。哈哈哈! (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