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女儿生日

今天是我女儿恺灵的生日,本来答应约她和男友一起共进日式自由午餐,但因为宗英今早要上电脑课,我要到俱乐部游泳,她又只能在中午一点过后才能休息,因此决定改期。

我给恺灵发了简讯:“Hi, sorry for last min changing the plan cos its really too rush for u and us, lets look for a day that we can really sit down and enjoy the food. ”

不一会儿收到回讯:“Its ok la no worries i got last min change also. Thanks! ”

我在想,会不会有一天做父母的要见见孩子,与儿女吃一顿饭都得预约才行,哈哈哈,真不知道以后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咯。

有没有注意到《乐己乐人》的“访客计数表”由大变小,这是我从“老刀把子”那儿偷师回来的,以前那个数目字比较大的是每点击一次就增加一个数字,并不能够反映真正的到访人数,但这个小数目字的就不同了,同一个访客在同一天里不管点击多少次也只算一次,这样才能真正的反映每一天的访客人数。

当然,我在“老刀把子”那儿学到的还不只这些,改天再一一和大伙儿分享。不过,这次往大巴窑夜探“老刀把子”之行的最大收获乃是找回了旧日的友情,同时也找到了一位IT老师以备不时之需。哈哈哈······

6 条评论:

Yamstick 说...

祝恺灵生日快乐!什么方式都好,只要孩子肯跟我们沟通,已经很幸福了。有些孩子会避开父母,有的甚至讨厌父母。

匿名 说...

伟光:你好。
不必为说过的或做过的一点小事而太过担心别人受到伤害了,搞到自己郁郁不可终日。被人踩了一下,踢了一下脚后跟也是常有的事。提意见或批评的口气没拿捏好,反应失了准,这是十分自然的事。想做的事那么多,天地那么大,大笑两声就了了。
佩服你脊椎动过大手术还能日游千米。我游五百米就快淹死了。
陈汉

伟光 说...

哇,哇,哇,稀客啊!陈汉兄,欢迎光临,请多多指教。
没事儿,一场误会罢了。

伟光 说...

Hi, Yamstick, 谢谢你,和孩子沟通还得向你们多多学习。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to 恺灵! The picture of baby 恺灵 is still with me, our kids are really growing fast; however, we are still the same: fresh mind, young heart, handsome look, pretty smile...... (SZ on business trip)

老龙 说...

小胖 请代我转达这迟到的祝福给您家 大小姐

祝她生日快乐 生命里尽是华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