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穿鞋绑鞋带

哈哈哈,杨帆太谦虚咯,世界轮流转,主席轮流做,前有老邬、后有刘立、再有杨帆,此乃众望所归,人心所向,却之不恭,却之不恭耶。哈哈哈······

有人说:“这样的讲座有什么意思?自己人讲给自己听,我听到一半就走人了。”

哈哈哈,我认为自己人讲给自己人听才更有意思,我们儿童剧社这批老伙伴的的确确在当年为国家的文化艺术作出贡献,就连政府也不得不承认这点而通过图书馆来把这些历史事实纳入国家档案里。

我用“不得不”是因为官方所表现出的诚意很不够意思,这原本应该媒体大事宣传、报章头版报道,由部长主持并颁发奖状给各团体负责人的座谈会,最后只是无声无息轻轻的一笔带过。


其实,这位朋友早早走人也好,否则他看到我们剧社伙伴在会后的“曲终人未散”和“情话绵绵”,再加上嗅到明园请客那热腾腾的面包、香浓浓咖啡的芳香,有得看、没得吃,肯定垂涎三尺、口水直流,连眼睛恐怕也犯“红眼症”得马上入院就医呢。哈哈哈,说笑的啦,不必介意啦。

其实在座谈会后剧社伙伴们共聚言欢,大家都十分高兴,而我这份喜悦还一直延烧至第二天,连宗英都感染了这份欢乐的好心情。

昨天早上原本想到俱乐部游泳,后来由于心情好改变主意,想来个突破步行远足,从樟宜海滩俱乐部旁开始,沿着林中小径漫步至海边的另一个俱乐部--樟宜风帆俱乐部。

要步行远足就得穿运动鞋,对普通人来说,穿鞋、穿袜子、绑鞋带何其容易,但对我来说却是何等艰巨,自从手术过后,这些事都得由宗英代劳。

可昨天心情特好,我自动手术以来第一次自己亲手穿上袜子,第一次自己穿上运动鞋,第一次自己绑鞋带,第一次步行“远”足,走那么“长”的路,和宗英在林中漫步。哈哈哈······

伙伴朋友们,这不值得大惊小怪的事对我来说却是天大的欢腾,感染到这份喜悦吗?为我高兴吧!哈哈哈······

6 条评论:

cp yong 说...

嗨,了不起的伟光!深深的被你那天大的欢腾和无比的喜悦所感染!你在这一天里,把这一年来做不到的“小”事都一一做到了,这四个“第一次”可要坚持做下去哦!祝福你天天都有好心情!身体一天更比一天好! (cp)

匿名 说...

唯物辩证法:事物发展的根本原因,是在事物的内因。外因是通过内因而产生变化的!内心快乐,性情就不一样啦!
不过,还是要科学的求医的!
通知,祝你战斗到底!

匿名 说...

啊呀!是同志,不是通知!送出去时,字变了!

龙 说...

圣淘沙的音乐喷泉表演“海之颂”,在声光水火灿烂的最高潮时,那只神奇的小鱼儿就会在水屏幕上再度出现,以磁性有力的嗓音(像杨帆)说了一句话:You did it ! 这话也是咱关心小胖的朋友们想说的,不是吗?

匿名 说...

感谢昨天的神秘伙伴为我打出汉字。许多事皆有其因缘,缘聚缘散必有因由。但求真诚,别人爱怎么说就由他去吧!了解你的不必多说,不了解你的多说无用;走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精彩,于愿足矣!杨帆

匿名 说...

这几天寒风异常凛冽,可从遥远的东方送来一股暖流,洋溢着欢腾喜悦。请转达 SZ 对谷主另一半的赞美: 穿鞋、穿袜、绑鞋带的好伙伴,林中漫步的甜蜜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