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给刘立的献礼

今天在兆锦那儿看见刘立的留言:“兆锦兄,看到您这里门庭若市,客似云来,好生羡慕。您看看您这里的留言,都是双位数,您看看我那儿,惨淡经营,有那么个三两则留言,就喜出望外,乐不可支。刘立。”

哇哈哈,看到这样的赞语,真的是“西北不打鼾”(福建话),连我那病痛都不药而愈了。哈哈哈······

我说啊,刘立兄,你怎么可以这么长他人志气而灭自己威风?虽然你的脸看来是没法像兆锦的那样滑溜溜的,而身材也恐怕不能像兆锦那样的凹凸分明,但你每天为朋友们献上一篇博文的这种毅力,我看兆锦和我都得甘拜下风咯。

哈哈哈,说实在的,刘立、兆锦和我都是有40多年交情的老伙伴,我们的性格都各不相同,当然,写起博客来就文风各异。

兆锦嘛,文如其人,充满了戏剧语言,以其精炼的描述文笔,可以把小至找地方、上大号的生活琐事,写得高潮迭起而活灵活现。哈哈哈······

刘立呢,也是文如其人,我手写我口的平淡中散发出浓浓的生活气息,可以把生活中极不起眼的小事写得真情流露,偶尔还能幽博友们一默。哈哈哈······

至于我嘛,生来那脑袋就与众不同,整天想的尽是些古灵精怪的主意,所以我的博客也尽是些有的没的故事,只求博君一笑。哈哈哈······

其实,我认为我们博客街的博主都各有自己的读者群,前来浏览的人数应该不相上下,唯一的差别在于某些博客如兆锦、浩水的博友们较为活跃豪爽,能够有话就说;而某些博客如刘立和我的博友们则较为内敛含蓄,喜欢保持一贯的低调,留言版肯定就冷冷清清咯。

哈哈哈,不然我们就试试看,每位到《有空来看看》造访的朋友都留下一则留言,我就不相信会没有双位数的成绩。

朋友们,就当做是我们给一位默默的、辛勤的耕者的献礼吧!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