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网上看电影

现在的年轻人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尤其好玩如我女儿者,今天七早八早和男友开车上云顶,然后傍晚从云顶开车回来新加坡,明天又和男友马不停蹄的飞去泰国的普吉岛。

来去匆匆所为何来?还不就是好玩,他男友学会了高空跳伞,她也要有样学样。唉!从几千尺的高空一纵而下,真是阿弥陀佛,希望她顺顺利利的去,平平安安的回来就好了。

一动不如一静,叫我去高空跳伞?门儿都没啦,我不如上网看电影。说真的,我已经有好几年没上过电影院了,已经忘了大荧幕是什么样子。取而代之的是经常观赏小电影,哈哈哈,不是那种小电影,是看荧幕小小的电影。

一个月前,我弟弟帮我上载了一个中国网站,可以直接在网上观赏或下载几万部精彩的电影,当然,这些电影都是电影院放映过的,不过,有些还是刚下片不久蛮新的影片,而最重要的就是不必耗费分文,免费的。哈哈哈·····










我至今已经观赏过灾难片“2012”,赵薇主演的《花木兰》,还有一些以前错过的英语影片,几天前和宗英一起看完了梁朝伟主演的《赤壁》(上集),非常精彩,等有时间再把下集也看完。

网上看电影的唯一缺点就是荧幕太小,不过好处还真不少,你可以选择任何时间观赏,你也可以暂停播放,上一上洗手间,或慢条斯理的泡一杯香浓的咖啡,然后,一边品尝一边观赏,没有人来干扰你,你想怎样就怎样,真是轻松自在。哈哈哈······

但是,上网看电影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副好的音响系统,我的电脑的扬声器就数一流,那立体声历声的音效让人感觉到那千军万马的气势,真是“西北”过瘾啊!哈哈哈······

8 条评论:

Yamstick 说...

是土豆吗?

Unknown 说...

哪一个网站?分享一下。

辉 说...

我也想知道那一个网站?

匿名 说...

我们都很想知道是哪一个好网站,快告诉大家吧,谢谢你。

狮城小人物 说...

西北过瘾,大家一起过,伟光兄,快说是哪个网站哩?

匿名 说...

我不晓得伟光上载的是哪一个中国网站,我用的是悠视网(www.uusee.com),不但可以观赏电影(有些还是高清的)、电视剧,中国多个省市的电视节目也可以同步观赏。
(燕兰)

匿名 说...

uusee 和pps 我都试过,觉得还是“风行网”(www.funshion.com)最好。大家试试就知 :)

黄金忠

日下园地 说...

其实现在的高清电视,都有一个VGA接口,买一条VGA电线就可将电脑荧幕直接播映到电视上。不用这么辛苦看小电影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