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就在这一天


哈哈哈,上面这张相片是儿童剧社全家福,Oh! No,应该说是剧社“小小”全家福,因为,儿童剧社的老伙伴又何止相片中的那33人呢,如果没记错,高峰期恐怕有接近一千人,这得由我们的秘书处来证实咯。

我想啊,在2010年6月12日这个良辰吉日当我们同在一起举杯畅饮时,一定得请一位专业摄影家拍个集体照镶起来,挂在自己家的墙上,那才是真正的儿童剧社全家福。

这里,考一考大家的记忆和眼力,尤其是那些没出席讲座的伙伴们,还有身在地球另一边的AK、SZ、YY、玉兰和Monika,看看谁有那个能耐把所有33人的名字全叫出来。

如果你老眼昏花,哈哈哈,不要紧,就以你的“老鼠”点击相片加以放大,慢慢兵分三“行”的仔细端详昔日的金童玉女,当年的帅哥美女,逐个的把名字写出来吧!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回,我们是认真的,我们肯定是来真的,决对会让大家毕生难忘,就在2010年6月12日当天,新加坡儿童剧社45周年庆祝会的晚上。

这里,我恳切的希望海外的剧社伙伴们好好的考虑一下,你们还有约6个月、158天、3792小时、227520分钟来储蓄钱买飞机票,安排你们的假期,好好想想吧。

但愿啊,我们这一群曾经一起年青过,曾经一起满怀理想,曾经一起走过欢乐且不平凡的岁月,曾经一起创造祖国的历史,现在进入黄金岁月、年过半百的“Lao Kok Kok”老伙伴,能够从全球各地回归祖国齐聚狮城,共举金杯无醉不归,一起高歌

友谊万岁!

9 条评论:

AK 说...

后排左起
?,兆锦,刘立,利国,浩森,福基,星拱,益发,明园,志祥,推雄,煌育,浩亮,仁重,德顺。
中排左起
群馨,秀风,玉屏,志玉,朗佳,伟光,粹英,粹宝,育芳。
前排左起
淑雅,玉珊,玉枝,细缘,慧贞,桂容,淑美,玉风,?

真扫兴,有两位认不出。
我认真考虑月回来参加盛会,希望在这两三个月有肯定如期举行的信息。

匿名 说...

爱娇 :后排左一是我的爱人,林夫人-李美莲(Cynthia Lee),明园。

匿名 说...

爱娇 :老朋友们都希望你能回来。 明园。

Yamstick 说...

爱娇,我左边的是黄亮,不是细缘。玉风左边的是淑英。大部分猜对了,真厉害!

匿名 说...

哇!AK 可真是义不容辞,不久前才听她说没返新大计,谷主的第一炮有效了。SZ 认不得照片里的利国和玉屏,认得但叫不出美莲,育芳和淑英。

匿名 说...

伟光盈满心醉的欢乐,像跳动的音符,跃然在他的博客素纸上,我相信没到现场的老伙伴们,也为之动容,颇受其雀跃万分的感染,他近日身患痼疾,若以常人来说肯定是抑郁得不想见人了,但他却跨过病痛的困扰,甚至比我还要快乐几倍,不禁使我对生命有一番新的诠释!岁月流逝,人老病来,生之常理,但快乐要为先…… 兆锦。

AK 说...

明园,
我只跟你的夫人见过几回,难怪猜不着。
祝你们合家新年如意!
我希望素贞,玉兰,嬿瑜 也考虑回新团聚。

匿名 说...

为什么选在六月呢?
如果是十月就太好了。

嬿諭

伟光 说...

嬿谕,新加坡儿童剧社成立于1965年6月12日,而2010年的6月12日刚刚好是星期六,是个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