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有福同享

玉枝自比为“泥菩萨”,福基却自封“沙菩萨”,我比他们厉害,我是“灰菩萨”,风过泥沙犹在,可是,灰烬却是随风而逝,消失得无踪无影。哈哈哈······

最近,我们剧社45周年准备搞大点来真的,没想到我的冤家Mr Pain昨天也来搞大点来真的,还好,它下午才来找碴,如果早上来而害得我不能教课的话,那损失可大了。

昨天早上教课,中午吃完午餐心情蛮好的坐在电脑前正想写博客,这家伙连Hello都没打个招呼的说来就来。哇塞!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好硬着头皮把自己丢到床上,强迫自己休息。

傍晚时分,为了不让女儿担心,又硬着头皮开车送女儿与男友到飞机场,幸好我家离飞机场近,否则我会硬着头皮叫他们自己乘德士。回到家里已经八点了,我硬着头皮坚持不吃止痛药,连饭也不吃就会周公去了。

今早起身虽然好些,但全身的肌肉还是很僵硬,这时如果有人叫我演“僵尸”,我想我会演得比谁都好。接着,梁老师来电约我吃早餐,本想不去可最终还是硬着头皮赴约了。

说也奇怪,吃完早餐后行情似乎回稳,我于是就乘机硬着头皮到俱乐部游泳,同时硬着头皮游完1000米,现在坐在电脑前胡说八道的写博客,还好不是硬着头皮的写,哈利路亚!

关于网上看电影,我想很多朋友已经急不及待的想知道我上的是什么网站。燕兰留言说她上的是“悠视网”(www.uusee.com),我将它和我上的网站稍微比较一下后,还是认为我上的这个比较合心意。

我上的网站是http://www.pps.tv/,至于怎样上或怎样下载影片,那朋友们可要自己保重咯,因为那是我弟弟帮我搞定的,我呢,只懂得怎样用而已。

好啦,别说我有福不和大伙儿同享,我的老朋友最近在网上对各地毕业生合照作了十分仔细的调查和研究,结果发现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风俗习惯的学生,同样是毕业照的花样就很不一样,简直有天渊之别,于是电邮了几张蛮有意思的相片给我,就让我和各位一起分享吧!

中国毕业生合照



台湾毕业生合照



美国毕业生合照



日本毕业生合照



朋友问我:“现在到日本求学还来得及吗?”

我说:“@#$%%^&##$%!!!!!”

3 条评论:

Yamstick 说...

tsk tsk tsk... RA! :P

匿名 说...

哎哟!前世啰!

匿名 说...

那新加坡的毕业照会是什么样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