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乐己乐人》祝天底下所有为人师表者教师节快乐!

早上约了我的作曲老师梁老师和家通一起到大牌168吃西式早餐,梁老师今天的精神很好,胃口也不错,一大盘包括香肠、火腿、荷包蛋、烧豆的西式早餐吃得干干净净。

两个学生陪老师一起吃早餐度过教师节,也挺愉快的。我想,如果二十年后,也有学生能陪我一起吃早餐度过教师节,我一定高兴得不得了。哈哈哈······

临走前,梁老师说:“你也是老师,我也祝你教师节快乐!”

这时接到宗英的简讯:“你可以过来载我一起去游泳吗?”哈哈哈,老婆大人吩咐到,哪有不可以的道理?

今天不敢再冲刺1000米啰,游了700米就收檔啰,哈哈哈,下午还有节目呢,我们约了我的老同学叶炜昌和老朋友润桃姐喝茶聊天。

润桃姐已经七十多岁,也有脊椎的问题,为了方便润桃姐,我们和炜昌说好到她家集合,然后载他们一起去找个地方喝茶聊天。

话匣子一打开,哇,炜昌滔滔不绝的向我们说着他的故事,从踏进新加坡广播电台的第一天说到现在,哈哈哈,我想,认识炜昌的人绝对不会想到原来他竟有那么多故事要说的。

就在今天,我和宗英静静的扮演着聆听者,度过这个一年一度富有意义的教师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