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老婆

哈哈哈,昨天给大家播出的视频是不是有点伤风化?难怪我今天伤风感冒了,喷嚏打个不停,鼻水也一直水长流。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4只“小鸡鸡”的滑稽表演除了让人们乐一乐外,并没有不良的意图,朋友们就轻轻松松的和那三位评判一起乐翻天,过后把它忘了就行了。

早上猛打喷嚏流鼻水,原本还打算坚持到俱乐部游泳,后来想想,还是别和自己的健康过不去,就打消这个念头。

现在,涂写完这几个字,要吃老婆给我准备的感冒药,然后去休息啰。

哈哈哈,有个老婆的感觉还蛮不错的嘛。哈哈哈······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的探索
也许有些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我们的默契
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远


1 条评论:

龙 说...

小胖有福了,快点一起来念: 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and of the son 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