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傻瓜续集

今天早上到陈笃生医院复诊,我的手术医生一见到我就大声的喊我的名字:“嗨!伟光你好。”

我们和 Dr Fong 的交情已经从G级晋级到NC16了,哈哈哈,X光片显示我的脊椎有点向前弯曲,除此之外,看起来情况相当不错。

当他知道我一个星期游泳三到四次,每次游20趟次共1000米时,觉得很诧异,随即肯定游泳对我健康复原的帮助,并称赞和鼓励我继续定时游泳,锻炼好我的腰部和腿部的肌肉。

是的,定时游泳的确给了我很大的好处,就比如我今天开车到了陈笃生医院,停好车后从医院的前门走到另一端接近后门的诊所复诊,虽然只是不停的慢慢步行,可竟然一点也不觉得气喘。哈哈哈,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那天和大家谈起“傻瓜”,在我们的生活里,有些人经常以为自己很聪明,把别人都当成“傻瓜”,其实,这些人才是不折不扣的“大傻瓜”,因为,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傻瓜”,你可能骗人一次,但不可能骗人一世的。

最近,我们的阿扁哥又一次的把台湾人当“傻瓜”,疯言疯语的要控告美国总统奥巴马,哈哈哈,他以为自己装成“傻瓜”,他眼里的那些“傻瓜”也会和他一样变成不折不扣的“大傻瓜”。

哈哈哈······傻瓜,傻瓜,迟早会“瓜”(广东话)!

不过,朋友们也不妨想想,你我是不是也曾经被人“问笨”(广东话)当过“傻瓜”呢?哈哈哈······

今天很高兴,让我们和葛兰一起跳恰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