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

今天是开斋节,也是《乐己乐人》快活谷主,小弟的生日,

哈哈哈,全世界的回教徒都在今天为我庆祝生日,真的是几过瘾一下的。

我们一家三口已经在星期五那天到世界城的一间日本餐厅庆祝过了,可惜电脑坏了,无法下载我们高雅的吃相,哈哈哈。

我弟弟伟兴的儿子,就是我的侄儿,也在今天生日,他请我们今天中午到另一家日本餐厅Sakura吃自助餐。

哈哈哈,我的生日好像就是吃吃吃,吃个不停,似乎不太健康,哎,恐怕体重要增加喽!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Kuaile Guzhu!
May your birthday shine in blessings!
Warmest wishes for your birthday and the coming days. (U.S)

匿名 说...

祝愿谷主万寿无疆!

福基 贺

匿名 说...

伟光,
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文成

Yamstick 说...

哎,谷主跟我同个星座!祝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匿名 说...

伟光兄,生日快乐!刘立玉珊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健康!平安!下回电脑再有同样情况, 不必花钱. 只需把文件儲存它处,然后format, 再重新set up就可.

匿名 说...

养成把文件储存(Backup)在一个独立的硬盘(External harddisk)里,万一电脑出了问题,在re-format电脑时就不必担心文件不保了.

福基

匿名 说...

伟光:祝你生日快乐,健健康康,笑口常开!

匿名 说...

祝你生日快乐!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志祥、群馨

龙 说...

又是我迟到。

祝小胖牛一快乐!

匿名 说...

hohoho原来刚才你的“暗示”是说你自己!Sorry we didn't get the hint, too busy with the peacock, hahaha!生日快乐!- 洁莹

匿名 说...

迟到的祝贺。愿您福运日日生,健康岁岁行!YQ

匿名 说...

福基兄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