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老友记

今天早上,我照常到樟宜海滩俱乐部上班,哈哈哈,这俱乐部的游泳池好像成了我的第二个办公室了。今天的1000米用了68分钟。

游完泳回到车上,午餐就在车上解决,全麦面包配白开水,既健康又经济实惠。哈哈哈,不是没有钱也不是减肥,是没有时间,因为下午1点得到南侨小学教课,所以这是最方便省时的解决办法。

咦!手机上出现一个 Missed Call,到底是何方神圣来电呢?哈哈哈,原来是我们的陈裕国大医师,马上拨通他的电话。

想不到吧,陈大医师找我是要拿《乐己乐人》的网址上网看博客。哇塞!陈大医师上网看博客可是大新闻咧,这个看病看到两只眼睛象足大熊猫的大忙人,居然肯拨时间看博客,我要中马票咯!哈哈哈······

可惜啊,原来裕国要看的不是我的博客,而是来《乐己乐人》转搭列车前往福基兄的《夕阳自乐》,因为福基兄最近的博客在报道老伙伴广西旅游团的精彩行程,还登载了陈大医师的“玉照”哩。哈哈哈······


你看上面那张相片就是陈大医师骑马的“雄姿”了,唉!真为我们的“马大哥”难过。

我在1969年参加儿童剧社后就认识裕国了,至今刚好40年。不怕大家见笑,当年我和裕国一起住在剧社时,对神奇的针灸非常好奇,就到书局买了本《针灸入门》,然后到药房买针照书做实验,自己找穴位扎针。

哈哈哈······现在裕国成了大中医,我呢,恐怕连针怎样拿都忘得一干二净咯。哈哈哈······不过,我还记得自己扎过的三个穴位,就是“合谷”、“曲池”和“足三里”。哈哈哈······往事只能回味!!!

今天我特地为我们的陈裕国大医师播出两首好好听的歌曲,希望他上了贼船就再也不能脱身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