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Canon in D


伟光你好!这是来自广州的问侯。这里很热,很潮湿,空气污染指数很高。还是咱家乡好。

中国禁止facebook, blogspot, twitter, friendfeed, etc, etc. 本以为可用博客把照片跟朋友们分享,现在不能了。

我们随这email请你吃老北京鸡肉卷。请点击以下2则files, 鸡肉卷就会马上抵达您的桌子上。请您尽情的享用吧!:P

玉枝育成


哈哈哈,这是我们的好朋友玉枝和她的老公在广州寄来热辣辣、香喷喷的老北京鸡肉卷。如何?是不是看了口水直流?哈哈哈······

昨天看了浩水的博客《让音乐走入生命》
才恍然知道原来浩水兄还学过小提琴,哈哈哈,真的是有眼不识“哦依哦”。


其实,在当年的剧社里,有好多位老伙伴都学过拉奏小提琴的,但后来都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继续下去。我最近就翻出一张老相片,里面那位拉着小提琴的年轻人是我们的老伙伴,现在已经是大老板的陈英来(上图)。哈哈哈,不拉提琴可以做大老板,我也想啊!哈哈哈······

虽然走上音乐的道路,从事音乐的教学工作不能让我大富大贵,但我却完全没有后悔过,也的确很享受我的工作和生活。浩水说得好:“音乐真的是可以很动人,很滋润生命!”

浩水给大家播的“Extraordinary Pantene Commercial”我很早以前就看过了,并觉得非常的不以为然。

其实,那只不过是一段不折不扣的广告片,真正的目的不是在介绍好听的音乐,而是通过音乐要人们注意片中那女孩儿柔顺、飘逸的秀发,达到推销洗发水的意图。

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讨厌那些直销保健产品的行销员,满嘴好话说是关心您的健康,其实说到底是更关心您裤袋里的钞票,不是吗?哈哈哈······

还有,把一首这么好听的音乐剪得没头没尾,也让我觉得很不是味道。所以,这种所谓的艺术短片看看就好,也不需要当真。

短片里的音乐是一首前阵子很流行的古典音乐,名为“ Canon in D ”,作者是德国作曲家 J. Pachelbel Genre(1653-1706)。

我今天就为大家播出这首完整版的、原汁原味、创作于巴洛克时代的古典音乐“ Canon in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