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闲谈

哈哈哈,我们的陈裕国大医师这回真的上了“贼船”咯。

今天早上没上俱乐部游泳,休息一天,发了个简讯给裕国:“老友记,上我的博客看看你年轻时的玉照吧。哈哈哈······”不久收到回讯:“已经看了,谢谢。”

哈哈哈,我们又多了一位博友,我想,我应该找个时间和裕国谈谈如何留言,因为,我们的大医师经常会发表让人意想不到的“高见”的。哈哈哈······

这几天正忙着筹备星市音乐会10月3日演出《歌声的海洋2009》(三)的演出特刊,这次编写特刊的工作由我一人包办,特刊内容大致上已经编写好了,现在只差一篇《我们的话》。

这篇《我们的话》本来应该由我们资格最老的前会长景松执笔的,但他刚刚动了更换眼角膜的手术,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担当起来了。

今天早报《言论版》登载了新加坡华乐团总经理何伟山的文章《新加坡华乐团:国家旗舰艺术团体的使命与未来》,这是前些时候邹璐的评论文章《艺术人才引进和本土文化建设》刊登以来的又一篇后续文章,是不是“总结”文章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的那篇文章《重视我国音乐艺术发展的断层现象》发表后,当天就接到华乐界好友杨秀伟的来电,说我的看法引起目前华乐界朋友的热烈谈论,很多人在探听黄伟光到底是何方神圣。

令我高兴的是,我的个人意见居然引起音乐界朋友的注意,但令我不爽的是,这些人竟然连我黄伟光都不认识,简直是有眼不识“哦依哦”。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为大家播出一首由中央民族乐团演奏的华乐曲《难忘的泼水节》,请慢慢欣赏吧。

1 条评论:

Yamstick 说...

为什么老朋友叫老友记呢?只是好奇,为什么在“老友”后头要加一个“记”?不要用它会有不同的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