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大好日子

哈哈哈,真的是开心极了,20092009原来是这么好的日子,马来同胞过新年,还有比平日多一倍的情侣缔结良缘,又是我的生日,真是普天同庆,这里感谢朋友们的祝贺。

昨天,我到宏茂桥载父亲一起到马里士他广场的Sakura日本餐厅和二弟伟兴一家人吃自助餐。这家餐厅走的是普罗大众的路线,食物的确不少但水准并不怎么样。

宗英没和我一起来,她和朋友组成的歌唱小组有练习,哈哈哈,唱歌就饱了。恺灵呢,她组织的无伴奏歌唱小组十月要到台湾比赛也忙着练习,所以也是唱歌就可以唱饱了,哈哈哈。

饱餐一顿后马上赶到星市排练,我在排练开始前问团员们今天是谁的生日,并开玩笑的指着自己的鼻子说是默罕默德的生日。

哈哈哈,我当然不好意思揭开谜底说是自己的生日啦,怕只怕别人说我“好练”。

梁荣平老师的《孔雀东南飞》真的是越听越有味道,加上李国华老师和黎列刚老师的美妙歌声,简直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

今天为大家播出一首很好听的歌曲《天边》,宗英最近在周小曼那里学唱这首歌曲,哈哈哈,她唱得嘛,我当然不敢说不好啰,其实还可以啦,有明显的进步,不过,还是让我们听听专业歌手的演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