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的文章

前天,阅读了早报《言论版》的一篇文章《艺术人才引进和本土文化建设》,作者邹璐在文章里以华乐为例,对我国的文化建设和艺术人才的引进问题,提出了她的看法。

哈哈哈,想不到这篇文章竟然引起哄然的反响,成了众矢之的。

昨天,我的学长、南艺院长老朱(朱添寿)为文加以指正。今天,我的老朋友、作曲家协会会长、华乐协会副会长郭永秀也不甘寂寞,加入战局,当然咯,身为华乐协会的头头儿,怎么能够默不作声呢。

不过,这篇文章倒是触发了我在音乐界活动这么多年来的一些感想,于是把这些想法整理成文字,投稿至早报的《言论版》,以便与早报读者分享。

想不到早报的反应还真快,今天的《言论版》就刊登了我的这篇小作

《重视我国音乐艺术发展的断层现象》

哈哈哈······

我这些日子以来都是写写博客,播播音乐,轻轻松松度日子,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正正经经的提笔写文章投稿给报馆了。

还好,过去写稿的底子还在,加上常写博客,思维也比较清晰,同时,讨论的话题是我的专业,所以花的时间就并不很多。

看到自己的文稿见报,当然十分高兴,所以也在这里和朋友们分享这份喜悦的心情。

4 条评论:

Yamstick 说...

恭喜,恭喜!请客哦!(哈哈,又"敲诈"谷主了!)

匿名 说...

我也看了!赞同!:) 洁莹

匿名 说...

恭喜谷主的大作在娼报发表了。

匿名 说...

娼报?什么意思?请高抬贵手,有什么不满的情绪,到别处发泄去,行行好,请尊重这里的读者,别来污染。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