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思亲

昨天早上和老朋友浩水“出游”,这次换了个地点,到某个共管公寓的游泳池畅游。这游泳池还蛮够长的,约有50米左右,但宽度和深度就差点,像我这种排水量的舰艇下水就觉得有点逼迫感。哈哈哈······

浩水一下水就犹如一艘“巡逻艇”般的拼命来回游,但这艘快艇的雷达和声纳器好像坏了(没戴近视眼镜),横冲直撞的好几次差点与另一艘“航空母舰”撞个正着。哈哈哈······

本想把我们出游的盛况在《乐己乐人》上细述,但后来想想,以浩水的文笔来描绘肯定更为精彩,果然!(请看《美美过一天》

今天早上,我回到我熟悉的樟宜海滩俱乐部的游泳池游泳,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就好像搁浅的大鲸鱼回归浩瀚的大海,哈哈哈······

每逢佳节倍思亲,游完泳,我和宗英到宏茂桥给父亲送月饼,和父亲一起共进午餐。父亲一路来对月饼都很有兴趣,不过,我们都劝他不宜多吃,四个月饼应该够他吃两个星期啦。

我们当然也没忘记到碧山亭探望我的母亲、阿公、阿婆,给他们上香问好,同时,我们也到他们的邻居,我的老伙伴华亮的居所拜访,祝愿他在极乐世界里大展才华。

就在今天,空气里弥漫着“亲情”和“友情”的芳香。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