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傻瓜

哈哈哈,我的朋友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我的电脑修好了。

今天早上和梁生、家通,还有两位星市团员一起共进早餐,谈得正高兴时,天色忽然阴暗起来,赶快赶到俱乐部游泳,可是,就在抵达游泳池的那一刻,雷声大作下起倾盆大雨来。

如果我不顾一切的往游泳池里跳下去的话,那么,我的脊椎上的那根钢条可能就会变成“避雷针”,哦,不,应该说是变成“触雷针”了,哈哈哈,总不能拿命来赌吧。

我看着雨天心里想:“老天爷,您就歇一歇,让太阳公公出来吧。”哈哈哈,不到10分钟,太阳果然露出微笑,但远处还有隆隆雷声,似乎在说:“别说没给你面子,快游吧。”

说也奇怪,当我游完1000米,冲了个痛快的热水凉后,天色马上又暗下来,接着竟下起雨来,可见老天爷的确待我不薄呢。哈哈哈······

最近,有人用“傻瓜”相机拍了一些相片,还开“摄影展”哩。

当然,用“傻瓜”相机拍照的人不一定是“傻瓜”,不过,在这个几乎人手一机的时代,如果每个人都用“傻瓜”相机拍了照就可以开摄影展,那我们这些去看影展的人岂不个个都成了“傻瓜”。哈哈哈······

其实,我对“样样精通”这四个字是很有意见的,样样“通”未必样样“精”,要做到“样样精通”,可能吗?就算是“博士”也不可能“样样精通”的,我想,比较可能的是样样通却没有一样精吧。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有事请教,能否在有空时给我一个电话,或写email也行。(clsckn@nus.edu.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