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电脑坏了

他奶奶的,我的电脑闹革命罢工,害得我无法写博客。

昨天,当我扭开电脑要开始写搏客时,电脑上出现“谷歌拼音输入法正在提升”的字样,我当然十分高兴免费的软件能够获得提升啦。

但是,当软件下载完毕后,我就马上笑不出来了,华文字一个都打不出来,英文字却“打”非所“字”,打A它却出现B,打C它来个D,真是啼笑皆非,“哈”不出来了。只好叫人搬回去修理,而我现在是用我女儿的膝上电脑来写博客的。

这几天不知道为了什么一直走霉运,星期一晚上宗英到裕国的诊所针灸,她把车停在双黄线上中了一张“三万”,这次可不是“情书”哦,是如假包换的“彩票”,只是还不知道会中多少钱罢了。

昨天,开车经过美芝路的ERP时,现金卡没插好,结果“哔”的一声,恐怕又要破财了。回到家里电脑又出状况,哎!真的是好事成双,“坏事”成三啊。

我的验血报告出炉了,胆固醇偏高是预料中的事,超标31点。但是,我的高脂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却是正常的。

有一样检测成绩有点令医生担忧的,那就是我的红血球不够,就是说我贫血。我这么大个儿,怎么会贫血呢?说起来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不过,实验室化验的应该不会错吧。

说到贫血,使我想起小时候学校门口的一摊卖酿豆腐的猪血,哇塞,太好吃了,现在已经无法吃到了,想起来口水还会直流呢。你们有尝过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哟!淡马锡今年更是流年不利,你只好破财消灾咯;($70大元可以向裕国CLAIM回).不甘被罚的话,可编个故事求情,也许有效.至于ERP吗..未收罚单前先上LTA网站或AXS查缴罚款,可省20%(只需$8).平安就好...哈哈哈!

Yamstick 说...

哈哈哈,以形补形,吃血补血,吃胆固醇补胆固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