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上海第一天第一桩“精彩事件”(9月14日)


大家好啊!我们16个在上海向大家问好。

我们在上海的第一天真是多姿多彩呐!请耐心听我道第一桩。。。

先扯开一下,昨晚半夜时分,我们提起伟光,老邬就带头在登机前打个电话给伟光,然后我们就轮流的给伟光叮咛嘱咐,唠唠叨叨。

我们乘搭Eastern China Airline。空姐空兄们的服务一开始时很好,我们挺满意。但他们后来却忘了给我们送早餐!飞机一点钟起飞,到了五点钟,还没递送食物!我们预定在6点钟抵达呢! 燕兰忍不住(哈,可能很饿吧?)就提醒空姐。 但空姐回答说飞机六点才抵达(就是说还早啦)! 5.25am,PABX system 宣布飞机将在10分钟后抵达!

哈哈哈。。。^#%$*&!#!! 我们真是啼笑皆非!从5.25-5.35am,空姐空兄们七手八脚,闪电似的给我们递早餐!我们就在飞机降落的同时吃早餐,餐桌是放下来的!一切安全措施都丢脑后!空姐还提醒我们要抓紧我们的杯子,别让杯中饮料溢出来!

阿弥陀佛。。。我的右手把橙汁像宝藏一样抓得紧紧(有几滴溢到地上去了),我的左手抓住一盘炒面,秀凤帮我抓住白开水,我就像在地震中吃早餐! 飞机在5.35am安全降落,我也不能吃早餐了!其他伙伴的经历跟我大同小异。怎么吃呢?!

飞机到达了,应该下机吧?但空姐通知大家要在飞机里等,因为外面的工作人员还没来上班!OMG!

下飞机时,秀凤反应给空姐知道我们的早餐是多么的匆忙。空姐无所谓的答说:“那是因为飞机早到!" 天呐,我们还应该感激飞机早到!

Eastern China Airline 的工作人员的字典里似乎找不到“对不起”这三个字。

你们说,精彩吗?

【注】以上是老伙伴玉枝对第一天“东北之旅”的报道,图文转载自《芒果树下》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想到半夜班機就累。睡又睡不好,第二天精神肯定不行,然後就要開始不間斷的行程。惡性循環,一路走下來,非常累人的。
大陸的客機服務水平還是如此,不稀奇,不稀奇。我還碰過向你丟花生包的呢!

治澎

Tay Yumin 说...

引言:“不稀奇,不稀奇。我還碰過向你丟花生包的呢!”

是啊!1990年從西安轉機去桂林時,就試過被安排乘搭看起來是運載軍隊的飛機,除了可聽到機外的風聲之外,你說的“丟花生包”和包裝汽水的現象,我還歷歷在目呢!!!

也試過被餐車撞上的經驗,想不到內陸機如此國際航班也好不到哪裡去。這樣說來選中國航班應該算是無可選擇之外的一種無奈的選擇了吧!haa...ha...

匿名 说...

这么”卡通”的画面,超搞笑的. 看来我们拜五出发的这批, 早上四点就该跟空姐讨早餐吃了.
不过,话说回来,乘坐中国的航空公司班机最不舒服的还不是空姐们,是旁边旁若无人大声对着手机喊的乘客.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有沒有發現比較沒接觸過西方紳士文化教養或是日本人的普羅禮儀的中國人或新加坡人都有這樣的惡習?他們基本上認為丟東西給你沒甚麼不對,你沒有看到我很忙咧!有給你就好啦!還有,飛機早到嘛,干我屁事?又不是我開飛機,道歉甚麼?總之很流氣和沒有文化就是了。氣都給他們氣死。
說話大聲也不稀奇,不稀奇,最恐怖的,還是當著你的面大聲地把喉嚨裏的痰咳出來的模樣!wa lao!

linsoo 说...

精彩精彩!精彩的航空历险记!还紧接着老刀,神仙与匿名的礼遇。多姿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