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唱得幸福落满坡

昨天深夜,我给刘立发简讯:“办了登机手续吗?”

11.43pm收到刘立的回讯:“办好我的,其他人还在办。401家人来送机,正在喝阿坤咖啡。”

12.09am我再发给刘立:“祝你们一路顺风,现在可以祝玉珊生日快乐了。”

今天是玉珊的生日,可惜我无法与大伙儿一起为她庆生,不过,我昨晚派了一位《乐己乐人》的摄记,捕捉了她和老公在机场登机出发前的影象(下图)。



我接着打了个电话给玉屏,托她转达我对伙伴们的心意,祝他们顺风顺水,载兴而去,迎欢而归。这边刚说完,那边就收到《乐己乐人》摄记的电邮,他成功的将刘立、玉珊的照片通过手机传送给我。

夜深了,我一边欣赏着邻床老伯的“交响曲”,一边让我的思维登上飞往哈尔滨的机上,和我那些一辈子的伙伴畅游东北三省,终于,我达成心愿睡着了。

今天,物理治疗师工作半天,早上在他们的陪伴下步行了120米,下午我照旧上班,自己在床上依照魔鬼教练的指示练习臂力,就在我完成我的手部锻炼的当儿,我有访客来了。

星市音乐会现任会长润贤和两位执委素卿、水莲来探访我,他们不只带来了关怀的心,同时也带来了一张满载着33位星市合唱团团员亲切问候的生日卡,预祝我生日快乐和早日康复。

两天后,我就在这个人世间存活了57个年头,我自知自己不是个进取心特强的人,常常带着一颗知足常乐的心处世,所以打拼了半辈子没赚几个钱,也没出半点儿名,只养活了两个“好女人”,结交了一批能够谈心,能够相互关怀的好伙伴和许许多多关心我的好朋友。

我是个能够把心扉打开的人,我相信人只有这样才能纳福,我知道我会越来越没钱,但我坚信我会越来越幸福。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