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这就是我

哈哈哈,如果我真的变成那张照片中的那个鬼样子走出医院,不把人吓坏才怪。哈哈哈······

呐!仔细看清楚,下面这位才是真正的“阿历山大医院帅哥”,这是我昨天特地情商摄影大师剧社老伙伴MY拍摄的。



其实,我昨晚在贴上那张具有魔鬼身材的照片时就有想到,如果能够把他的脸拿掉,换成我那俊俏的面庞,那肯定会取得乐己乐人的效果。

帮我真的是心有灵犀,我的“阿麽”玉枝姑娘马上就完成我的心愿了,谢谢玉枝!

杨帆兄、荣德兄,匿名兄,你们不是开玩笑吧,这样的“肉感”身材如果免费送给你们,我想你们也不至于会收下吧。哈哈哈······

华俪姐猜我在咬着牙做复健动作时,一定会不断地想: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其实不是的,当我在咬紧牙关的时候,我的眼前会出现一张张剧社老伙伴的脸孔,他们似乎都在喊着同样的一句话:“加油!”

8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哇,专业摄影师就是不一样!呵呵呵呵。。。我名叫“预知”嘛,所以能预先知道谷主心想啥!呵呵呵呵。。。

boon 说...

你这张MY拍的照片可是你拍过的照片里最最好看的。放心,好好的把身体养好,你的dates 会排着队来找你。

匿名 说...

没想到你真的这么好看,再加油就会更加好看,真的,照片拍得好,人也好看。当我看着你的照片时,正在和明园通电话,安排时间看你!GY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嗯......氣色不錯!好極了!

匿名 说...

谷主什麽可以载着撑架呢?身上没撑架的谷主,肯定会更加帅!谷主加油!

匿名 说...

福基兄,这个你就有所不知,那护甲是确保动过手术的脊椎骨不会走位。眼前,只要不躺着,就要放护甲,过些时日,一切稳定了,就什么都好了。伟光,今天来看你。知名不具。

匿名 说...

谢谢补充!

我当然晓得护甲的作用是确保动过手术的脊椎骨不会走位的。
我的意思是说:当伟光兄康复后身上没护甲的样子肯定会更加帅!

匿名 说...

谢谢你的补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