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充满了爱的星期天

昨天凌晨下了一场大雨,把几天来炎热的暑气一下子浇熄了,起身时,雨水还在哗啦哗啦的下个不停,本来想下楼买报纸“叹”咖啡的念头打消了,想不到却因此有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这是星期天,医生与物理治疗师都没上班,我们病人在“工作”了五天半后也难得有一天可以休息,早餐后上网浏览了朋友们的博客,两位护士来到床前问我:“想不想冲个舒舒服服的热水凉?”

想!当然想啦!我已经一个多月没冲凉了,可是,我坐起来都得穿上“护腰甲”,那花洒一扭开,这“护腰甲”岂不是名符其实的“泡汤”。

护士说:“别担心,你就相信我们,好好的享受你的热水澡吧。”只见她们不知从哪儿推来一张塑料床,然后把我转移到这张床去,驾着这艘“伟光号”航向大浴室。

这张塑料床十分特别,专为无法坐起来的病人冲凉而设计的,我就躺在床上任由护士摆布,唉!在医院里是没有隐私可言的,即使在年轻漂亮的护士面前,还是别想那么多,让她们为我舒舒服服的冲个热水凉吧。

冲完凉就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不一会儿午餐时间到了,接着是访客时间,宗英和我三弟伟祥一家四口来探望我,伟祥给我带来了美味可口的红龟粿,当他们起身告辞时,另一对老伙伴在病房门口出现,他们就是我的“博坛”战友刘立和夫人玉珊。我们与刘立、玉珊是无所不谈的,临走前刘立还是那句话:“我们会再来的。”

老伙伴走了之后就是二人世界了,我坐上我的“马赛地”与宗英到楼下散步,我们沿着上回我和“四大少妇”走过的清幽通道,慢慢的“步行”到那摆着两张长凳的小亭子,在那里一边聊天一边呼吸着周边花草散发出的芳香空气。

这是一个美丽的星期天,充满了无限的关怀,亲情和友爱。

今天为大家播放老伙伴MY介绍的好料,《中国达人秀》里一位八岁小女孩纯真、可爱的表演,你一定会赞不绝口的。

4 条评论:

熏衣草 说...

哈哈哈哈,这小姑娘太可爱了,我喜欢她。。

匿名 说...

这个年龄,算是Perfect pitch 了. 好!
Ah B

匿名 说...

太好听了,我会播给学生听。GY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單純的小姑娘真好。長大後還能這樣更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