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剧社的DHL

昨天晚上,我们的一位老伙伴突然夜访亚历山大医院,与我畅谈了一个多小时,他来之前还特地到中峇鲁打包我爱吃的叉烧包,还外加烧卖等等,吃得我今天肚子还涨涨的。

哈哈哈······我看,我以后应该在《乐己乐人》上说我喜欢吃“佛跳墙”、“红烧鱼头”,“辣椒螃蟹”,“清蒸石斑”等等,看看有没有意外的收获?哈哈哈······

好啦,说正经的。

《乐己乐人》最近暂时接手了玉枝姑娘所创设的“马票报”运作,这是因为玉枝姑娘到东北旅游快活逍遥去了。

在中国,人们无法登录 Blogger.com 写博客、看博客,因此,要及时把老伙伴们旅游时的风姿上载在网上,让那些诸如我那样无法成行的伙伴流口水又心痒难挠确实困难。

本来,玉枝姑娘可以直接到《芒果树下》上载,因为《芒果树下》在中国不受禁制,这或许是咱们的老刀同志在中国挺吃得开,认识许多国家高级干部所致,哈哈哈,“东北之旅”的老伙伴们都是通过《芒果树下》来阅读“马票报”的。

不过,考虑到还有许多不谙电脑的伙伴不敢到《芒果树下》登记,更遑论留言,因此最终《乐己乐人》成功的投标到这项 Bo Lui Tan (没钱赚)的工程。哈哈哈······

其实,这项工程还挺不简单的,玉枝晚上把资料通过电邮发送给我,我便把它们慢慢的一样一样上载到《乐己乐人》并加以排版,为了能让这里的伙伴们比较了解《东北之旅》所到之处的背景,我还特地到网上整理了短短的资料说明,增强“马票报”的阅读与观赏性。

如果有伙伴朋友留言,我也将这些留言通过电邮发送给玉枝,再把玉枝的回复登载在留言版上,我们就这样一来一往的经营者这个为期16天的“马票报”。

我昨晚将AK与老刀的留言发送给玉枝,她耿耿于怀的不要领功,一定要我加以澄清,哈哈哈,其实有什么好说明的呢?我和玉枝都是本着一种乐己乐人的心态来充当剧社的DHL(速递)的,只要看的人开心,我们就开心了,多多留言吧!哈哈哈······

5 条评论:

老刀把子 说...

芒果树下极力实现朋友之间所发布的博客文章能够一体化的目标,也因此迫使我非得放弃无法兼容的功能,“会员博客”就是在这种情况底下被我从站点内删除掉的,因此玉枝所发布的第一篇“东北行的马票报”就不翼而飞了,对此我得和玉枝说声抱歉。

由于芒果树下并非一个正式的(知名的)社交网站,因此不会被“有关当局”所阻载,通过这里所集合的内容也会不受影响,这是“有关当局”不予以监管的部分。

经过最近的站内发布的并容性调整之后,玉枝现在已经能够正常的通过芒果树下直接发布有关的内容。

通过您发布,可以说,我赚到了,不是吗?无论玉枝是通过那个管道发布有关东北行程的精彩内容,芒果树下还是能够将它呈现在首页与到站的朋友们分享。而通过您发布会起着比较积极的反应,也可以Keep you busy,何乐而不为呢。

boon 说...

非常谢谢你和玉枝的努力为民服务,我会天天追看北游新闻。

匿名 说...

是的。感谢玉枝、伟光和育民。你们辛苦了!

匿名 说...

SZ 感谢玉枝、谷主和老刀分工合作,再现剧社精神!

匿名 说...

谢谢玉枝、伟光、育民无私的服务。我们真有福!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