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乐己乐人》祝大家今夜能度过一个美好的传统佳节,愿伙伴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现在是傍晚时分,外头还在下着大雨,不知道老天爷会不会在稍后大发慈悲,让天下所有龙的传人能够观赏明月当空的美景,让孩子们能欢快的打着彩灯,愉悦的尝着各色的月饼。

远在东北的老伙伴们昨天一整天毫无音讯,我心想大概大伙儿都上了长白山挖野参去了,山上或许没有互联网,所以无法与我们取得联系。唉!可惜啊,否则我一定会吩咐熊猫大夫帮我挖一支千年野参,让宗英炖了给我进补,包管我出院后能健步如飞。哈哈哈······

刚刚传来了玉枝的电邮:“伟光请放心,我们都很好。昨晚的酒店没互联网,所以不能跟你们沟通。现在刚进了另一家酒店,马上就复你的电邮。我们要出去给裕国庆祝六十大寿了,可能会很迟回来。”

哈哈哈,我们的熊猫大夫今天庆祝六十大寿,其实啊,我们的熊猫大夫除了眼睛外,那里像熊猫,他可是披着熊猫皮,如假包换的“金老虎”。哈哈哈······

不说了,我得给这头远在中国东北,和我们相处了四十多年的“金老虎”打电话,祝他身体健康、长命百岁!顺便送上一个精美的生日蛋糕。

同时,也给所有参加《东北之旅》的伙伴们说声:“中秋节快乐!”



月圆之夜突然发现 Youtube 上载了新加坡狮城华乐团刚刚在日前公开演出中演奏的一首十分好听的华乐曲《月儿高》,指挥郑朝吉和我也认识快30年了,大家老友一场,不能到“榴莲壳”捧场,就在这里给他打气吧。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朝吉与我同在1967年毕业。在学校华乐队里,他弹三弦,我拉二胡。转眼四十几年过去了,他还坚守岗位,为华乐奉献了一生!这个版本,不是刚过去的九月五日演出,当天没爆满。而这个版本,可以看到连后面的歌队座位都有观众。 老马

伟光 说...

谢谢老马兄的指正,这个版本经求证后确实不是近日音乐会的演奏,Youtube 上的简介具误导性,特此更正,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