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上海第一天:精彩事件第二桩‏


在上海,我看到很多横冲直撞的司机。交通规则被渺视乃是家常便饭。

第一天在上海的下午,就在我们往返酒店的途中,一辆黑色的BMW很霸气的要从我们的右车道割进我们的coach的前面。就是福建话所说的ngeh-ngeh-lai (硬硬来)!结果它侧边的“屁股”被我们的coach撞扁了。

轿车里的女乘客(照片中站在路上那女人)还恶人先告状,对我们的司机凶巴巴的指责!我们的司机报警了。

我发觉在警察来之前,我们的司机绝对不下车,也不开车门。我们整组人就这样无辜的被“软禁”在车上好一段时间。路上的交通也因此堵车了。

交警终于出现,跟那凶女人和她的男司机讨论了一阵子(看照片),他们才把车开走,我们也被“释放”了!真是送了一口气。

但,我们的coach开了一小段路,司机把车停在一边,下车去跟那两位凶人和警察“理论”。我们又再度被困于车里!

过了好久,我们的司机回来了。他什么都没说就继续开车到酒店。我们又再度被"释放“了。 你们说,精彩吗?我们无辜吗?

后来,我们向导游探听,才知道那两位凶人当场赔我们的司机200人民币。

【注】图文由玉枝提供。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很精彩,请玉枝姑娘继续提供这次旅游的精彩画面和内容。GY

玉枝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到我“八度”痛!

治澎,育民: 在我们机上是递面包!服务员们在两个走廊闪电的分早餐时,一边没面包了,空姐就跟另一个走廊的同事要面包。然后,他们就把面包从一个走廊递过很多乘客的头顶到另一个走廊给那空姐接住!哈哈哈,如果我能画卡通,一定很精彩!

匿名: 在飞机降落时,我们有看到餐車溜向一位空姐,还好她的男同事英雄救美,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餐車。真是危险!你们可能要从两点钟就得开始跟空姐要早餐了,哈哈哈!是啊,他们讲话一律都用丹田,不知他们是吃啥长大的,丹田特别有劲儿!还有,他们的手脚也是特别长的,我们上厕所时得像螃蟹那样横着走,才能走过那走廊!

SZ: 哈哈哈,真的是很精彩很精彩很精彩!

GY: 会的。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写几个字,上载几张照片。虽然碰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插曲,我们在这里还是很开心的! :D

linsoo 说...

马路挺宽敞的,怎么没有车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