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华文?谁怕谁!总决赛》

谢谢老马兄、文娟、AK 和荣德兄的真诚鼓励,我想我应该能够处理好我将面对的困境的,只不过,把自己的思想心境以文字抒发出来会好过些,毕竟我的博友多为知己,就算还不是知己也应该是好朋友了吧。

昨晚收到玉枝的电邮:“伟光,我现在看不到你的博客了,因为芒果树下连不到你的博客。有什么要跟我们联络,可用电邮。看不到你的博客就不能知道你的近况。你现在怎样了?电邮几个字给我好吗?”

我回邮:“谢谢关心,请大家放心,我天天都在进步中。多几天我们又可以见面了,真高兴!”

我尝试登录“芒果树下”但不得要领,就连 Youtube 都似乎在“罢工”。转载画面无法呈现,本想打个电话向老刀了解原由,只觉时间晚了一点,明天再联系吧。

昨天也收到老伙伴林少芬的简讯:“今年《华文?谁怕谁!总决赛》赛情更激烈,部长、议员、嘉宾的片段更精彩。林瑞生、颜金勇、吕德耀、李奕贤、傅海燕、杨莉明、马炎庆、李玉云和林伟杰等粉墨登场,万勿错过。9月26日(星期日)晚上8点在8频道。”

推广华语理事会于2009年3月30日推出《华文?谁怕谁!》大挑战活动,通过有趣的问答游戏,让新加坡公民以及永久居民亲身参与,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化他们对华文华语的认识,并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华语掌握能力。

少芬是这一届推广华语理事会的主席,作为老伙伴的我当然得大力支持,希望朋友们也能守在电视机前观赏。

悄悄的告诉你吧,我的女儿恺灵和她朋友组成的 MICappella (人声乐团)也参与演唱,你知道怎么做啦。


2 条评论:

顽童 说...

我唔识 do 吖
点算吖?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今晚在 8 频道上看到凯玲和朋友们的演唱,再接再厉 !

CT 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