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开心、充实、温馨


昨天是我19年一次,阴历和阴历同属一天的生日,虽在医院里度过,但还是挺开心、充实和极具温馨的。

清早一起身心情就特别兴奋的准备迎接一天繁忙的生活,首先把脸上的乱草刮理干净,吃完早餐后有个空档时间让我上网整理博客初稿。

接着,护士把我的身体清理一番,让我换上干净的制服;随后,医生们巡房来到了我的床边,主管大医生 Dr Lim 和我握手祝贺我生日快乐,哈哈哈,你知道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吗?哇噻!Dr Lim 领着他的助理医生 Dr Tan 和 Dr Ravi 一起合唱生日歌,唱得真不赖,还有和声呢,真的是十足过瘾!哈哈哈······

下来,紧张的锻炼开始了,今天的走路练习又有了进步,午餐后的魔鬼锻炼里,我的“魔鬼教练”又增加了新的、更艰难的花样,没法度(福建话),只能咬着牙顶硬上(广东话)。

中午,老邬从老远的东北打电话来,哇!好兴奋啊!老伙伴们没把躺在医院里的老友忘记:“伟光,祝你生日快乐,我们现在在用午餐,和我同桌的还有燕兰、裕国、黄亮、浩亮、玉屏、添树等等,来,他们要一个个和你说话。”

听到远在中国东北传回来那老伙伴们熟悉的声音,心里既激动又暖和,老实说,我除了连声“谢谢,谢谢”之外,也想不出其他感激的词语,如果“阿锦”在身边就好了,最后,在老伙伴们齐“喊”生日快乐声中结束了这段越洋通话。

下午三点,宗英赶在午班护士们上班后,早班护士们下班前抵达医院,她买了5盒蛋糕(每盒里有10块)在我的大喜之日犒赏劳苦功高的白衣天使们。

晚餐可丰盛咯,恺灵与杰霖(恺灵男友)打包了“奶黄螃蟹”、“排骨王”(不在图中)、“罗汉斋”、“炸苏东仔”和“炸馒头”为老头儿解馋。







昨天来医院为我庆生的除了我的家人之外,还有两位剧社老伙伴,哈哈哈,第一位不必介绍大家都认识的是,肩负着35位同志付托探访使命的明园;另一位是永远不会老的,到目前还属“童声小组”级别的剧社老伙伴陈婷。

你看看陈婷带来了什么可口的食品?哈哈哈,那是香喷喷的“蛋挞”(下图),她本来要买月饼来为我庆祝生日顺便赏月度中秋,可后来却(没时间买)从月饼降级为蛋挞。哈哈哈······

这19年一次的57生日是不是过得既开心,又充实,还极具温馨呢?哈哈哈······




【注】“全家福”由杰霖拍摄,其他照片由 My Tiger 提供。

4 条评论:

linsoo 说...

SZ 垂涎千尺滴答滴。。。。。

龙 说...

小伟走路练习进步,乃极佳之生日礼物也!

熏衣草 说...

哎呀我来迟了,祝您生日快乐!

伟光 说...

谢谢三位的盛情,也谢谢大家对《乐己乐人》一直以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