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新加坡情报员

昨天,电脑的网络衔接器出了故障,无法上网写博客,直到傍晚宗英把另一个衔接器带来,我才能回到我那浩瀚的网络世界里遨游。

连续几天下来的魔鬼训练让我筋疲力尽,前天,我的“魔鬼教头”竟把那3公斤的保龄球改换成5磅的哑铃外加4磅的铅带,一下子从6.6磅增加到9磅,结果,那晚11点看着电脑荧幕居然睡着了,一睁开眼睛已经是清晨5点,连做梦都省下,真的是几夸张一下的。

我昨天早上吃过早餐后,自己推着轮椅乘电梯从我3楼的病房到1楼的便利店买了一份早报和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然后把我的“马赛地”停泊在一处风景怡人、清幽宁静的通道旁,一边喝着香浓的咖啡,一边享受那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悠然自得。

这里的物理治疗师一般在星期六都不上班,只让两位轮流留下来值班帮病人做做轻微的运动,因此,我们简直与一般的上班族无异,周一至周五9点到5点正常上班,周六半天,星期天休息。

昨天的物理治疗只进行简短的站立走路的练习,目标还是40米,我想或许是太累了,本来可以只分两次走完的40米昨天分成4次完成,可物理治疗师还是满意的对我说:“如果每个病人像你这样坚持,那我们的工作就好做多了。”

我看得出她说的不是恭维的话,她继续解释说,很多病人因病沮丧,思想消极,而且,大部分这里的病人都年纪老迈,做起复键来事倍功半,进展的速度缓慢,我当然不是唯一积极做复键的病人,不过真的很少,她这一番话多少也道出了人口老化的无奈。

看到刘立的博客,知道他的那位朋友出院而且情况看似好转,心里十分欣慰,他的这位朋友也是我的老伙伴,我们曾经一起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曾经一起学习,一起清晨到阿特路不远的加东公园晨运跑步,但因各自为生活打拼而失去联系近30年,忆起往事如烟不免有点神伤。

我的另一位老伙伴也已经出院了,她是因为左眼严重受感染而入院动手术的,目前回家休养,虽然眼睛还有点疼痛但已无大碍,由于看发简讯有点辛苦,所以我暂时不妨碍她休息;唉!这位好伙伴打拼近20年,每天忙忙碌碌,连老天爷都看不过眼,好好休息吧我的好伙伴。

昨晚收到玉枝的简讯:“这周末要赶报告,不能去看你,还好可以在博客里看到你。”

玉枝真的是一辈子的好伙伴,当我在中央医院动手术后躺在病床上,她几乎天天来看我,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一到就出现在我的床前报道,中午1点半来了解我早上的状况,傍晚6点半也不忘来向我道别,只在周六、周日休息。

当我迁居阿历山大医院后,她改在周六休息日带同夫婿一起来探望我,我昨天中午还习惯性的不时望着病房的门口,期望他们的到来,结果,哈哈哈,玉枝夫妇没出现,由另外一位一辈子的好伙伴煌郁代班来探望我,比起上面两位患病的伙伴,我想我幸运多了,感恩啊!

哎呀!罗罗嗦嗦的谈了老半天,还是干回乐己乐人的活儿要紧。前天,玉枝恶搞把我变成具有魔鬼身材的史泰龙后,育民也加入凑热闹把我的身份一换,变成了新加坡情报局的超级干探“007.5”,不信你看!哈哈哈······

4 条评论:

熏衣草 说...

哇!拥有“魔鬼身材”的神探007.5,你出院时,一定会有不少粉丝躲在医院门前的大树后偷瞄。。哈哈哈

今天星期天,难得格主“哦府”,要好好休息,周日才有精力做”粗活”哟!~哈哈哈

顽童 说...

不是 BMW 咩
Best Mobile Wheel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平时不可以开你的宾士下楼去到处兜风吗?只在周末超闷的!你什么时候开车告诉我,我去看你。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