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芒果树下》出了状况

今天早上与老刀取得联系,原来,《芒果树下》真的出了状况,经过老刀的奋力抢修,终于恢复了七七八八,朋友们可到 http://mgs.intechcare.com 登录。以下是老刀发布的《宣文》:


旧的芒果树下平台被我弄垮了,搞了半天还是无法恢复主程序内的上传功能(文件限制)。这可是一个大问题啊,无法发布文章的话,那还能叫做会员博客站呢?

幸亏所有以前发布的文章都还保存完好,就这样决定更改另一个比较容易管理及操作的平台。现在您所看到的是使用“WordPress”打造而成的新的平台界面,除清新脱俗之外,其稳定性也是十分卓越的。

这个平台提供了许多广受用户欢迎的组件功能,其中包括:

•可快速的上传文件
•可结合Picasa户口,快速的组合成文章内的相册。
•发布文章时不会有不翼而飞的现象
•支持许多的用户功能
•稳定的文章编辑器
•可将个人博客空间的文章,直接联系到站点内。
•等等……
这样的改变,希望能使芒果树下变得更有气息,也能因此走的更快更远一点。

唯一遗憾的是,所有芒果树下的会员资料无法顺利的转移到这个新的平台来,这里呼吁所有到站的朋友重新注册,谢谢大家!

要重新成为芒果树下的一员,请点按这个简易的注册链接:重新注册

6小时内,已经有16位老友重新注册为芒果树下的一员了。感谢大家热烈的回应及谅解!

4 条评论:

芒果树下 - 老刀把子 说...

都怪我学艺不精,原本想实现老朋友的博客与芒果树下的发布内容一体化的目标,就在将近达到90%的成果的状况下,太有信心不做修改前的备份,将主源码内的核心部分给搞砸了,最可怕的是,当我寻求前辈的指导时,因为运行前辈的一个修复程式,更将内码给搞混了,回去一看,乱成一团,心想这次可真大祸临头了,如何向江东父老们交代呢,里面还存有很多朋友们辛辛苦苦发布的文章叻。
幸亏老天只打了我一个巴掌,我当然不会像教义上所讲的一样“把另一边也让他给打了”,赶快回主机看看,原来老天后面还有一个美丽的天使,她把我的文章资料给抱住了,还来不及答谢神恩,赶紧将资料给载下来,就这样您们看到了还保有资料的新的界面了。
很感谢那些看到“重新注册”的朋友们谅解的回应,在短短的6个钟头内就有16名前会员重新注册,这又把我推入另一个无法停下脚步的陡坡上去了!哈哈!

匿名 说...

伟光,我昨晚深夜才看到你的“心情写照”。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也能深刻地感受你的担忧。

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更好地开解你,也无从和你分忧。

我想你现在应该一心一意地拥抱健康,其他一切先别想太多。

天无绝人之路。休养是为了健康,有了健康,自然能走更长远的路。

你有这么爱你的家人和关心你的好伙伴,单这两项,就已经是你人生的最大财富。

CT

匿名 说...

当天曾给你留言,可奇怪没能登录。
正如你文中最后一段所说:面对逆境更要正面积极。
“真空妙有”,是佛家的话;“空”才能容纳“有”的存在。一切的拥有、成功,都有它存在的时限,而后渐渐坏损,最终又归于空,这便是“成、住、坏、空”的道理。然后又是另一段努力奋斗以到达成事、成功、成仁。
上了台就一定有下台的时候。此刻你放下了工作,就是为了找回失去的健康。人生总是有一得必有一失。鱼与熊掌无法兼得。那就放下,才能自在。
祝福你早日康复!--杨帆

芒果树下 - 老刀把子 说...

那年亚洲经济危机,我工作的那间公司倒了,一时间我的收入减少了七成,沉重的负担,在不到3年内把我的积蓄给用到剩下几百块,从开始到身无分文的那段时间里,我经常告诉自己:“人无百日衰,时到运自转。”,我开始学习我本行之外的其他技能(编程),一个连编程是什么都不懂人,竟然要做编程,可我做到了,是“至死地了才会奋力复生。”所谓马死落地行嘛。

我看您的现状,应该怎样都不比我当时差吧!?最少你不用像我一样孤立无助、技能过时还欠债累累呢。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这句话在等着您出来用上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