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休息一下

同志们,朋友们,
快活谷年久失修,
去年遭雷电击中,
最近又逢暴风雨,
皑皑雪上加了霜,
支柱已不胜负荷,
决定闭门来修复,
《乐己乐人》暂停业,
不便之处请见谅。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兄,好好休息,找一天约你喝茶聊聊。刘立。

匿名 说...

好好休息,虽然我没继续,但是却期待看你的博客,还有你是我的及时雨,常为我找音乐歌曲,十分感谢!

匿名 说...

伟光终于觉悟了!费了那么大的劲就为了取乐几个不愁吃穿的朋友,有意思吗?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樓上這位匿名者所言差矣,古人有“唱酬共歡”之樂--你寫寫文章,我唱和附會,樂在其中。偉光兄一直是愛此道者,且陪伴相隨之人不少,怎可說他是“費了那麼大的勁取樂幾個不愁吃穿的朋友”?若說取樂別人,你不也曾樂在其中乎?如此說詞實在不甚厚道。

匿名 说...

治澎说得好,夏虫不可语冰。唉,怎们又有虫?

匿名 说...

伟光写的博客大家看,大家赞,有些人甚至天天追着看,现在有人居然说出这些风凉话,朋友们不应该再“沉默是金”了,是应该站出来说几句公道话。
什么叫“觉悟”?“觉悟”是指知道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错了,现在后悔而改过自新。伟光写博客博君一笑,取乐知己难道做错了吗?说话还是先摸一摸“良心”再说吧!

匿名 说...

如果是只虫,怎能理解“唱酬共欢”?你越在意,它越得意;还是把它放生吧。

匿名 说...

我爱看伟光等人的博客,却绝对归类不到“不愁吃穿“一族。只是肚子固然得吃饱,心灵上更不能缺鸡汤。华俪。

匿名 说...

华丽说得对,那种胡说八道的留言,再不收敛,就把它拉出来游街示众。他不只讥笑写博客给我们看的辛勤笔耕人,也侮辱我们这些读者,令人气愤。

匿名 说...

伟光,祝福你!也感谢你给我带来好听的口琴音乐。
——文成

匿名 说...

大家千万别动气,我们都是有文化修养的人,这是一个自由民主社会,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都可以发表不同的意见。你喜欢看博客,别人可以觉得是在浪费时间。当然,你不喜欢看博客也不能阻止别人浪费时间。我看,不好搞到“游街示众”这么大件事,只需把他推出“午门”就算了吧!哈哈哈哈哈!

Yamstick 说...

Hi Weiguang, tikit ez & hv a gd rest, c u aft u hv recharged ur "battery". :)

RSI播音人Off-Mic吐真言 说...

写博客是自乐乐人,也可当作生活的调剂品,绝非不愁吃穿者的玩意儿,伟光兄,请好好珍重,支持您的朋友一定会和我一样,常来看看您几时为我们带来惊喜,谢谢您!-YT

浩然 说...

伟光: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享受你的分享,怀念你的歌乐,更珍惜与你交流的时光。

我知道,最近你多了许多教职,没关系,先把学生的音乐教育照顾好,回头再来和我们在部落格里共叙。

相信,哈哈哈不会在乐己乐人销声灭迹的,对吗?我们引颈以待你的复出。